上星期六6/16的早上~~

原本超擔心天氣    因為這時新竹已經開始下著大雨 XD
而且看天氣預告 台北下雨機率更高 我抖了!!!   我不要雨中看星光大道啊!!!
 
還好  下午2點多到了台北  沒有雨  ~~~  上天真有良心~~
然後開始尋找應援倉木麻衣的ptt團體~~
這時門口發現有人在登記拿票.....我趕緊也跟上去  報了自己的名字和ID
咦   登記的小姐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也尷尬在那邊...........
原來........是我搞錯了 這是戀衣論壇的   不是麻衣ptt團的   趕緊閃開   我錯了!!!
 
4點多左右   終於順利在D姐那邊拿到3樓的票
因為跟認識的小安和magi是不同的區域  2樓有劃位~~
所以就跟3樓的麻衣團一起去排隊等待~~
排隊途中.......ivy打電話通知我  她把去年9月我託她買的嵐的海報帶來了  XD
所以我就離開了排隊隊伍 去找她拿海報 ~~  這海報還過了真久才到了手上!!! 過了九個月了!!! 
只能說......她家離台北市中心有點距離   很難找到機會面交 !!!! 
 
道別後......經過星光大道的地方  晃了一下   看一下人群的狀況!!!
咦   好熟析的兩個人   竟然是tomo和amigo的前版主  XD
所以就作夥看星光大道了........
 
5點半左右........星光大道正式開走囉~~
這時發現.........人群中前面有個可怕的東西擋住很多視野
對 那就是藍色氣球  XD   想必很多人都被氣球給擋住不少視野   難怪後來有人就吵著要吧氣球戳破或放掉!!!
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是Linda季芹
 
而想看的手越增田這兩個大小包子
好快就出場喔   太好了  
瞬間現場聲勢爆炸   主持人訪問他們的時候
幾乎看不到  XD   前面想看的人太High了  ~~
所以好不容易在訪問完  給走道鏡頭的攝影媒體拍照的時候 才清楚的看到他們XD
手越增田一離開  現場也少了一些人 都去排隊和金曲獎的現場了!!!
現場則換另一個大族群應援韓國的Super Junior ~~
 
而我接下來   就是邊看些想看的明星
跟著兩個朋友一起等待倉木麻衣的到來^^  他們主要來也是為了看倉木麻衣的~~
等啊等~~~   哇    時間到了6點半左右   因為票卷上面寫著   入場時間到6點45分為止~~
所以我那兩位朋友怕被禁止入場......所以就先進去了   他們是二樓有劃位的~~
而我想說 我三樓沒劃位  就算了  反正這麼晚了   位置也不會差多少XD
頂多不能進去就不進去了!!!   想看到麻衣走星光大道~~
而且這段期間 竟然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來了 我暈了
我又不想撐傘   只好冒著與繼續等待了XD
 
7點多左右........呦  倉木麻衣出現囉    ~~
果然如之前新聞報的  麻衣會和新聞局長一起走星光大道~~~
"大家好 我叫倉木麻衣 "   這句中文   倉木麻衣來台
大家一定聽過好幾次喔   笑~~
很快的 跟大家打完招呼  麻衣也進場了~~~
 
我看這時間   好吧 那我乾脆星光大道全部看完再走吧!!!  反正都這麼晚了!!!
竟然想看的小豬和楊辰琳剛好都在尾端.........
 
最後則是韓國的Super Junior最後壓軸~~~  一堆應援他們的人應該快瘋掉了吧 等了超久!!!
這時 敢緊衝往金曲獎的小巨蛋現場    看還能不能進去 
我那時覺得 應該還可以吧 畢竟應援韓國Super Junior的人還有一堆在外面  XD
 
果然   還是可以進去.........只是要等廣告時間 才准許放行入場 XD
所以就在3樓入口的附近   等待入場~~
還好旁邊還有電視牆   還可以看看金曲獎裡面的狀況  ^^
表演一段時間    耶 廣告時間     就可以進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