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夢中的約會 好樣子
老爸跟兒子果然有同個基因 來一樣的把戲
狀況不同就是鈴子在夢中這段很開心的接受 XD
跳舞也完全會跳 整個就是很樂意~~ 老爸你輸了!!
夢醒的那刻還滿好笑的 摸著千春的臉要KISS ~~
好險千春熟睡中  不然以後晚上會做惡夢!!!

春樹的哥哥三週年的忌日 老爸對沙織說的話其實也是對的
要她早點忘了修一去找好的對象~~
但要怪就要他自己太愛亂搞 這句話不該是他說的
 老爸的話實在太沒說服力!!!
 難怪惹的情婦不爽 
話說修一是這個情婦的兒子 春樹是之前死去的媽媽的兒子
兩個人同父異母是嗎? 

千春的老爸好慘  又被別人騙了
尾隨女兒後面想找她還被女兒誤認為變態 
被柔道集團來個過肩摔 沒替身的話應該很痛 XD
 最後跪在鈴子和千春面前 要求會好好還債的
鈴子和千春一起說那還用說 這兩隻的表情和樣子好像
有預感千春長大後一定會變成跟鈴子一樣恰北北!!!

春樹的老爸找上鈴子那段
你根本不是因為餐廳有個這麼好的主廚 而考慮餐廳的存亡~~
根本就是貪圖鈴子的美色吧
還好春樹老爸還沒很卑劣 如果他是對玲子說
你不跟我怎樣怎樣 我就讓妳的餐廳無法存活下去 那樣我會翻桌!!
結果在房間那的那段春樹老爸和鈴子的追逐戰還滿有趣的
春樹老爸摸著自己的臉頰追逐中 肯定是抓了鈴子屁股被打一巴掌了
但春樹在外面也看的太開心了吧 其實很想加入戰局是吧 老爸兒子一家親(指)
鈴子想利用假裝和春樹交往 還說在海邊的旅館過夜
其實 嘿嘿 春樹被反將一軍了
誰叫之前你騙其他人說你和鈴子一起過夜 現在換鈴子這樣用過來騙你爸了!!
看樣子春樹和鈴子都用了一起過夜騙了其他人
以後一定會弄假成真  真的一起過夜囉 >///<
但春樹勾著鈴子和牽著鈴子 真的很有男子氣概啊 拍手~~有帥到~~

最後沙織在餐廳給了春樹答覆了
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我要跟那男的去加州 ~~
春樹真的很可憐啊 沙織雖然也喜歡他 但看到他就會想起他哥
春樹那時一定有想過 我沒有那個哥哥就好了~~
雖然這想法很自私 但深愛的人在眼前 卻無法緊緊抱住她 實在令人痛心啊~
但沙織也是沒辦法的 畢竟春樹他哥是他最摯愛的人 
跟春樹在一起 就會想起他 根本無法一直生活下去 有股背叛的味道~~
或許 對她來說 離開這傷痛的地方 重新生活 是個解脫~~
沙織的我也喜歡你 真的令春樹痛心疾首到極點 明明靠著這麼近 
卻不能在一起 近水樓臺不得月啊~~

最後鈴子的那盤湯真的很令人感動 似乎讓春樹鬱悶的心宣洩開來
跟著傳說中的船員一樣 眼淚不停的流 想把這盤子裝滿 
單相思清湯 失戀人必備良藥 喝了它 新的戀情會再來的
春樹你說是不是啊 (鈴子: 我來了)

  下集預告 小滿 辣妹圍裙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