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的車好可憐~~ 狂拋錨~~
有很多時間都在看山田在牽車 XD
這一集後面終於換麵店這朋友發不動的厚~~~
誰叫一開開始不等山田~~

佐藤惠應該自己拍的很開心吧~~
海灘上狂拍帥哥 她應該算是澤尻白天的眼睛吧~~
記得要多拍澤尻想看的 別都拍自己想看的喔~~

這幾個山田的朋友在海灘看到竹中直人的女兒結子~~
有個人還直說好像小林麻央喔...
根本就是小林麻央 XD

澤尻想爬出去窗戶偷溜出去...
讓我想到日劇我的蹺佳人的長谷川京子每次都爬窗戶找瀧澤秀明~~
看到澤尻看著半月型的月亮....
其實澤尻不但想看到圓圓的月亮 更想看到圓圓的太陽啊~~

伊藤二朗真的有他都是在搞笑~~
這集他的警察分別再找佐藤惠和澤尻麻煩~~
竟然懷疑佐藤惠拿攝影機透視偷拍XD
還好後來澤尻幫好友報了仇 不但說警察是神奇寶貝(我這笑了出來)
還吐了他說臉超大的 XD... 這段好俏皮喔 太可愛了~~

佐藤惠找澤尻聯誼那段也滿好笑的~~
佐藤惠還很高興澤尻終於答應了...沒想到澤尻原來是有企圖的 !!!
不但沒有扮醜.....還特地打扮漂亮 嘴擦唇蜜~~
哈哈 佐藤被擺一道了 ~~ 放心啦 澤尻的目標是山田 不是妳的隆介!!!

兩人在靠近海邊的木屋旁聊天....
這段兩人演技和表情真的很有感覺~~
澤尻對於山田的不想努力 輕忽生命...真的很生氣~~
山田如果知道澤尻有這種病 還不斷努力去追求自己唱歌的夢想
就不會說出這些刺激澤尻的話了....
為夢想而努力不是半弔子啊...什麼都沒做才是半弔子!!!

聽到澤尻唱著Stay with me~~
一開始說的那些話滿令人感動的 澤尻堅定的表情
讓人感覺到 這就是她用生命的軌跡寫出來的歌
當歌聽的正有感覺的時候 兩個小混混出來調戲她
怒啦.....竟然打擾本老爺聽歌... 山田 給我剁了他們XD
山田 不錯 英雄救美...機車上抱抱給你福利~~

看到最後醫生檢定腦部開始萎縮 我的心...又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