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4/6 快1點左右 到了台北火車站附近的K-MALL廣場......
那時想說午餐就買到現場吃好了 買了幾枝關東煮.....
沒想到無情的雨 就開始不斷一直下.....
還好附近有賣雨傘和雨衣的阿嬤........跟她買了一枝雨傘
便開始邊等 邊撐雨傘 邊吃關東煮......還真是有點落魄!!!!!

時間越來越靠近......雨也是下下停停~~
只好不斷聽著音響放的Jealkb的歌過過癮......
這時面對舞台右邊的日本歌迷 開始很High的隨著音樂 跟著做出應援的手勢.....
這時就是學習觀摩的時候了 ^^ 到時Jealkb上台演唱 也可以用到 可以更High啊!!!!

下午2點 時間差不多了 感受到團員也已經來到了
突然........哇勒 怎麼鼓手跑上台了 
難怪瞬間大家一陣尖叫........原來他是上來 調整鼓的位置!!
但他一臉輕鬆的表情 還真有趣 >///<

這時.....主持人出現了 原來是Ruby
本來想說搞不好也是會吳建恆來主持......
沒想到Ruby還沒正式介紹他們出來
哇勒........Jealkb一整團就瞬間衝了上來XD......
你們是悶太久忍不住了嗎 還沒正式介紹就整個衝上來 難怪大家要尖叫到不行了!!!!

一出場 打個招呼......便開始演唱歌曲了 

6首歌曲 包含還沒在日本發行的新單曲
整個就是一個小型的live演唱會嘛`~~ 
聽的好爽.......我也跟著大家跳和擺手勢 超High的啦~~
果然有先看那些日本歌迷的動作 可以更融入其中~~~
小淳的聲音也是沒話說 還滿有搖滾的感染力....... 

場子真的炒的有個熱的 雖然不時還下點小雨 但熱情滿分啊~~~
尤其到了Julia這首我的愛歌........我也不斷跟著小淳 Jump Jump 讚啦!!! 

還有團員hideki真的太搞笑了 不斷揮著綁著彩帶的小提琴弦 揮舞著

頻頻使臉色和怪異的動作和表情 這傢伙真的是過動兒 完全是個活寶~~~


而特別來賓請到的就比記者會的需了

是豐華的新人庭竹......所以也沒什麼歡呼聲.....
交換CD和合照 便離開了`~~


緊接著便是握手會了~~~

話說我完全沒在想要說什麼話.......
就這樣呆呆的上去了~~~
好險團員真的人超好的 會跟你主動說中文的謝謝
而小淳則更是好到不行
跟我說了好幾句話 但我開心都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最後有跟我說 下次再見喔 (感動耶)

握手會結束.........他們從面對舞台的左方離開...... 

這時想說 去漢口店的佳佳唱片行晃一下好了~~~
咦 在新光三越後面 他們還沒離開耶
似乎還有媒體要稍微小小訪問一下 訪問完後一個個開始往後方的保母車走去~~~
完全近距離跟小淳揮手再見........
沒想到好康的還在後面........
原來在馬路上停放的保母車 哇勒 兩輛都是完全窗戶沒貼黑布.........
跟著一小群人 不斷跟他們招手 團員也不時有些搞笑的動作出現 哈!!!! 完全一覽無遺
而且到了路口 遇到紅綠燈停下來 我也繼續跟著一小群人在人行道奔跑 跟他們繼續揮手!!!
沒想到 轉個彎過去 又有一個紅綠燈又擋了下來 讚啦~~~
小淳還比出Jealkb的代表 愛心手勢~~~~
繼續追逐揮手...........超開心的~~~
第一次覺得 新光三越週圍的兩個紅綠燈這麼好 紅燈越久越好 爆!!!!
結束後 就真的道佳佳唱片逛逛了~~~
還看到幾個有參加Jealkb活動的日本人也在這邊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