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2星期六的下午~~
5點的時候到了國家音樂廳預定地
看了外圍排了長長的半圈~~
當然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6點半左右開放入場~~有VIP會員的優先入場~~
7點多丞琳出現囉^^
 
丞琳這場演唱會中在唱歌的時候哭了兩次
一次是唱"左邊"的時候 (第二首歌 好快就哭了)
一次是唱"可愛"的時候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丞琳被這句歌詞所感動)
 
有個小妹妹還用娃娃音大聲叫"楊丞琳加油" (小妹妹當然是娃娃音 @@)
丞琳也有用"口愛捏"回她 ^^
 
有一段連續唱了其他歌手的組曲
有李玟 蔡依琳 粱靜如....的歌
 
朱孝天是特別來賓 和丞琳合唱
自己也唱了一首歌 (聽說因為有事 本來不能來)
(朱孝天和丞琳合唱   丞琳還狂解釋她們倆的兄妹關係^^" 好有趣)
 
 
台中市市長胡自強也來了 抖.....
每說幾句就來個 "好不好啊"......
主要是因為丞琳被選為台中旅遊的親善大使~~
好險胡自強市長沒給我唱歌 不然我翻桌了~~
但故意裝可愛的聲音不可以喔@@
 (胡自強市長和丞琳)
 
 
 
 
 
丞琳這場演唱會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白色公主裝)
 
(30年代粉紅復古裝  她自己說的 復古風萬歲)
 (紫色睡美人裝  一開始從舞台下升出一張床 丞琳還躺在上面唱歌 超優雅的)
 
 
穿紫色睡美人裝的時候
也和男女舞者秀了一段優雅的舞蹈~~
跳完丞琳還說 咦 舞台上放這些椅子要做什麼????
是要給我換鞋子了啦....
結果就在椅子上換起鞋子來了 (昏) 
 
 
快9點的時候
唱完安可曲"單眼皮"便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我離開自己位置的時候
才發現腳超酸超痛的 原來自己站了四小時了 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