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的下午4點以前慢步疼痛的到了京站威秀影城

要來看香蕉人的日村勇紀電影"新選組之死"映後見面會

我因為下午在參加STARMARIE的加場Live表演中

第一首歌曲因為是我愛的嗨歌 就衝到後面跟大家一起玩

結果在某次跳躍的時候 掉下來後面竟然有一根鐵桿

我的左腿膝蓋側邊就這樣嚴重撞擊鐵桿 很痛之下掉下腳也撐不住的扭拉傷

整個走不了 每走一步都覺得腿好像會斷掉的痛

但還是硬撐從花博爭豔館離開 到了京站威秀影城 真不知道怎麼走過來了 (超痛苦)

然後我和澄,果果,小歐就一起劃位 在分開2位前後排

然後就看這部電影"新選組之死"

這部是結合活屍與武士的電影  而香蕉人的日村勇紀在當中就是結合活屍+武士的身分~~

這部電影結束後就是映後見面會

一開始還有日光江戶忍者村的忍者表演

P1910286.jpg

 

還有藝伎的登場~~~

  IMAG3538.jpg      

再來就是邀請到主要來賓

導演渡邊一志 香蕉人的日村勇紀 裡面的演員櫻井忠宗登場

P1910294.jpg

導演自己也在裡面飾演坂本龍馬喔^^

先來個大家大合照

P1910290.jpg

 

 

 IMAG3549.jpg    

  IMAG3557.jpg         

 

結束後就趕緊移動到台大醫院急診室

給護士小姐先行判斷症狀 她覺得我站得起來應該沒傷到骨頭

而且說急診室看診會比較貴 所以她覺得我先自行冰敷消腫試看看 回家之後再處理~~

IMAG3572.jpg

 

冰敷完之後

我就一拐一拐慢慢地去坐客運回新竹去療傷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