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左右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要來迎接"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賢的到來

而11點的班機也在11點4X分時抵達

雖然覺得金秀賢應該不會太快出來 

但走過來的時候  竟然聽到航廈的工作人員在討論  還說已經出來了 XDDD

還好我到了入境大廳 呼呼   接機人潮還是爆滿拿相機在等待中  還好還沒出來

不然我又要再度含恨離開機場了QQ

現場真的是滿滿的  我找了個正面  雖然左面有柱子檔住  前面也大概有5排以上的人強

但也沒辦法了  畢竟我這麼晚才到~~~希望至少能看到一下生人也好

大約接近11點20分左右

從入境門出現的攝影媒體越來越多  大概再過一下下

就看到金秀賢從柱子旁走了出來

哇  雖然只能看到金秀賢一顆頭  但那笑容好可愛啊>////<

2.jpg

金秀賢也開始四處張望~~

嘴巴開開  ~~~~好像好奇寶寶~~

3.jpg

好想被教授金秀賢給住目啊!!!!!!!!

快看過來吧 

 5.jpg

可惜  金秀賢似乎被保全指示導引

要繼續往前走~~~~

6.jpg

金秀賢持續往前  眼神往前關注~~~ 

7.jpg

金秀賢越來越靠近機場大廳的接機人潮~~~

這顆頭越來越近了  XDDDD

8.jpg

哇哇哇  金秀賢的頭轉到我們這邊的方向了

有被注目的感覺了!!!!!!!!!!

9.jpg

被金秀賢注目的感覺  有夠可愛的啦!!!!!!

眼神會放電!!!!!!!!

10.jpg

金秀賢越來越靠近大家

所以也開始跟大家揮手打招呼了~~~~~

努力高舉手臂的教授~~~~~~ 

11.jpg

揮手的金秀賢笑容一樣燦爛~~~

12.jpg

金秀賢此時真的是不斷揮手~~

所以大家也不斷跟他揮當然金秀賢就這樣掩蓋在人海之中  只能看到手了 QQ

13.jpg  

接下來我就看不到金秀賢了~~~

在大廳的窗戶看著金秀賢的車輛離開  也結束今日金秀賢接機之旅~~~

趕緊找朋友強弟會面聊天一下 看相機影片金秀賢的身影時也被一些人圍觀發現

可見真的接機人潮超多  大家都很想看到金秀賢的生人啊!!!  

自己錄的金秀賢接機影片片段:

我也趕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