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左右趕到了松山機場 
原本是要來Berryz工房接機~~
而因為我有要參加麻生希的攝影會
所以我就之前就順道看到了麻生希的班機
竟然就是Berryz工房班機早一小時半的10點班機
結果果然是早班的班機  很容易提早到達
9點35分就抵達了松山機場
還好我趕到時麻生希還沒出來~~~~~所以沒有錯過
然後就等待麻生希的出現~~~
大約過了1X分鐘  10點1X分的時候
就看到疑似麻生希的高挑女生出現在入境門附近~~~
定神一看   的確沒錯   穿著主辦單位941HD的T-Shirt~~
靠近時我也忍不住喊了一下她的暱稱のぞみん~~
接下來麻生希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
在入境門附近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麻生希果然是170的身高~~
整個腿就是很修長^^
而且還滿會擺pose的  ~~~

接下來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
到面對入境門左方的的牆壁角落附近~~
準備進行影迷獻花的活動~~~
941HD選到的粉絲獻花   還可以跟麻生希合照   太棒了^^

麻生希的眼睛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還有點北川景子的感覺~~~

麻生希單獨拿著花束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麻生希靠在牆壁
再給攝影媒體門捕捉更多的照片>////<
麻生希比YA中~~

麻生希比愛心^^  發送~~~

麻生希敬禮~~~~~~

麻生希敬禮真的有夠可愛^^

接下來就是攝影媒體聯訪的時候~~~
聯訪完後 就步出機場的大門了
因為保母車還沒到   主要班機提早太多到了 
保母車可能預定是10點半才來 XDDDD
所以麻生希繼續停留在機場外頭 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麻生希繼續比YA~~~

麻希生歪嘴搞怪作出攻擊的手勢的表情還滿爆笑的^^
但也好可愛~~

麻生希開始裝可愛中~~~

怎麼辦  麻生希怎麼這麼萌>///////////<

麻生希吐舌頭^^

麻生吸吐舌頭再來一張^^

麻生希嘟嘴   大家想親下去嗎^^

麻生希展示手表中 這是要走秀嗎xDDDDDDDDD

麻生希進距離的視線   被電了~~~

麻生希全身照愛心發送來一張  真的很修長的身形

全身照比YA 
 
麻生希持續裝萌 >/////////<
 
因為保母車實在還能來到
把送的花也再拿給麻生希拿著拍拍 
此是好像攝影媒體都拍累了
但麻生希還是很努力的弄很多Pose給大家拍照  真拼命^^

 
拿花的麻生希一樣很漂亮   人比花更嬌媚^^
 
看著我的鏡頭特寫來一張~~~
太正了 >//////<

 
保母車終於來到
我也跟麻生希道別  期待隔天早上的攝影會~~~
然後我就繼續機場等待Berryz工房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生希 接機 AV AV女優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