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近10點趕到了松山機場要來本田翼的接機
第一次認識本田翼是在日劇新版GTO中認識她的
原本這部是因為瀧本美織,川口春奈和西内まりや而看
沒想到多認識了可愛的本田翼  因此也喜歡她的表現^^
而在加賀美聖良電影模女生死鬥見面會中
又看了電影"模女生死鬥"   看到本田翼那可愛的笑容
就怎樣都想來接機看一下本田翼可愛的本人~~~
而本田翼來台的班機是10點15分 一樣又提早到9點50分抵達松山機場~~
還好這次我有提早出發 雖然塞車有延遲   但還好時間還算綽綽有餘~~~
此時朋友也依序抵達  現場也看到了其他同好 
大家就一起等待本田翼的到來
就在10點1X分左右    因為我前方視線有人群  
所以沒發現本田翼以經出了入境門   很快速的往左方的地方走去    
與日方和台方的接待的人員接觸
然後我就終於看到了本田翼的身影^^
 
本田翼戴著黑帽子  俏麗清爽的短髮
白色上衣搭上藍色夾克~~~還側背了包包~~~
 
縫隙中的本田翼^^
本田翼看著日方人員 帶領要怎麼往前出發xDDDD
 
本田翼看著側邊跟著她的粉絲們~~~~
 
本田翼開始很害羞的摀著嘴巴笑了起來~~~
本田翼的風格  還滿有小男孩的感覺  (笑)  
 
本田翼整個害羞笑到彎了起來~~~
一舉一動實在太可愛了~~~
 
本田翼看樣子真的昰很喜歡笑的女生~~~
 
所以不斷都是看到本田翼的笑容~~~
難怪現場的人都會被她那清新的笑容給擄獲  整個心情大好^^
 
粉絲拿著要給本田翼的花束
本田翼看到  還露出很吃驚的表情   超有趣的>/////<
 
本田翼持續行走著~~~~~
我們也跟在一旁~~~
 
因為本田翼即將走出機場的門口~~~
所以我也趕緊就退出到門外 等待本田翼的出來^^
 
此時可以在門口附近 
看到本田翼全身的身影   她是穿著藍色的短褲和布鞋
還滿休閒陽光的打扮  
 
本田翼步出機場門口^^
 
此時我就跟著本田翼的左手側邊走著~~
因為此時很近距離的看著本田翼
 
我忍不住就喊了本田翼的暱稱ばっさー     而且還連喊了兩次ばっさー~~~
阿阿阿   本田翼也聽到了我的呼喊
轉頭往我的方向看了過來     然後就被本田翼注視了  >/////< 好可愛
 
本田翼看到我後
還馬上回給我一個靦腆的笑容     哇哇哇哇    我被釣上了!!!!!!!!!!
本田翼你好可愛>///////////<
 
本田翼那個笑容後   
馬上還往前點頭示意  表示她知道了   
眼睛還笑的瞇瞇的    真的爆可愛的>/////<
  
本田翼在大家的簇擁下繼續前進~~~~
 
本田翼繼續跟別人點頭   真的超有禮貌的xDDDD
完全親切   可能她很習慣就會跟別人點頭示意  ^^
 
本田翼走進了保母車~~~~
 
大家就在保母車門外跟本田翼揮手~~~
她也有看到燃後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就結束本田翼的接機行  
這天本田翼完全是旋風來台宣傳8小時   所以當天坐6點多的班機就回日本繼續她的拍攝工作了
真的辛苦了  而我接完機就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田翼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