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05分左右flumpool接機完~~
我再度回到了松山機場的入境大廳
再來就是要接AKB48的AKB48的AKB48山內鈴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
三位成員片山陽加以前2009年去日本參加AKB48 Team B的劇場公演有看過本人
藤江れいな也有在2011年時台灣的金曲獎星光大道看過本人
所以三人之中還沒看過本人的就是山內鈴蘭了^^
而AKB48這次來台的三位成員的班機   原訂12點45分也在12點25分抵達了
所以我也開始探頭探腦的邊注意成員的出現 然後和朋友聊天著~~
就在12點4X分的時候   看到成員從入境門走了出來
率先看到片山陽加和藤江れいな一起出現  兩人馬上也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緊接在後面就是蘭蘭山內鈴蘭~~~
但因為哈醬+雷娘走比較快   蘭蘭殿後就有一點距離
所以我錄影一開始就只能先跟著哈醬和雷娘
後來才帶到了歡樂的蘭蘭^^
而三位成員山內鈴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  也停留在媒體區讓大家拍照
我因為離比較遠角度比較偏   只能從縫隙中找尋她們的身影
 
雷娘比較高    哈醬和蘭蘭就身高比較接近~~~
所以左邊兩位頭可以靠比較近  (爆)
 
哈醬的表情還滿有趣歡樂的~~~
我的角度很難看到蘭蘭  都容易被檔到  Q_Q
 
耶 終於等到這一刻
有稍微轉個角度往我的右方看過來了
可以照到正面了   雷娘好可愛啊   小小手的YA~~~
哈醬也滿正的~~~
蘭蘭真的都是能看到一點點!!!!!!!   蘭蘭的左眼   我盡力了  Q_Q
 
蘭蘭再多靠過來一點鏡頭~~~
大家的笑容都很美好啊>////<
 
萬歲~~~
AKB48山內鈴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三人的臉都完整映入鏡頭了~~~
而且三人都是露出潔白牙齒的笑容    很可愛^^
 
蘭蘭繼續跑離鏡頭 !!!!
 
再來AKB48三位成員開始往前移動
雷娘揮手中^^
 
最右邊出現一點點的雷娘~~~
 
左邊一點點的蘭蘭  蘭蘭的眼神好有趣~~~
中間則有哈醬^^
 
哈醬和雷娘持續跟大家揮手~~~
此段我又開始很難看到蘭蘭了~~~
 
雖然此時AKB48官店工作人員們很好
跟大家說三位慢慢走   所以如果位置不錯可以看滿久的
可惜我沒有卡位都在外圍人牆之外 只能浮浮沉沉的空隙中看三位成員@@
 
雷娘整個啾開心~~~
 
雷娘不斷揮手中~~~~
 
最後到到外頭~~~
雖然沒看到走在外頭的山內鈴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三位成員們~~~
但最後看到保母車中瞬間的雷娘^^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了~~
期待2/28早上的AKB48山內鈴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三位成員的握手會^^
要早起從新竹趕去台北的信義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