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的早上11點左右從新竹到了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要來看北川瞳、丘咲エミリ(丘咲愛米莉)、桐谷ユリア(桐谷尤莉亞)在AAE台中亞洲成人博覽會的活動~~~
這天我是從新竹坐火車到新烏日 然後走路到會場中~~~
此時當天展場的活動還沒開始  所以我就沒錯過一開始三人的走秀活動了
就在11點2X分左右  主持人的介紹下   這天開幕的三人舞台走秀開始
丘咲エミリ、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依序穿著制服走秀  錄的影片:

再來繼續是這個順序  換上內衣的舞台走秀  錄的影片:

最後三人再一一出現~~~走到舞台的中間底端停留~~~
先是丘咲エミリ
 
 
再來是北川瞳~~~
噗  這樣的感覺有點圓滾滾XDDDDDDDDDD
 
最後是桐谷ユリア~~~

最後三人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就這樣一起走到舞台定點~~~
讓大家與攝影媒體們拍照~~~~
北川瞳笑容很可愛  桐谷尤莉亞實在太正了^^
丘咲エミリ咬著領帶好有趣XDDDDD

北川瞳和丘咲エミリ嬌媚的展露好身材~~~
 
慵懶的桐谷ユリア~~~~~~
  
轉身回頭要離開的三位   背影也很美啊~~~~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和大家道別  結束這段走秀~~~
 

再來就到各處攤位打混 看看舞台上的表演~~~
等到了下午1點的時候  
這時就是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的第二段節目~~~
BRW108的PINKEY的新單曲表演~~~
這次第一首我就單獨特寫桐谷ユリア:

桐谷ユリア真的很會扭啊 很性感~~~~

第二首則是單獨特寫北川瞳:


兩首歌曲表演結束~~~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和大家打招呼~~~~
  
三人笑的真開心啊~~~~
 
然後就再度跟大家掰掰囉~~~
 

沒想到此段還有後續~~~
主持人再度邀請她們出來    哇~~~不依樣的
來了螢光棒光劍的表演   >/////<    我錄了三個人分別表演的片段:

桐谷尤莉亞還滿會轉螢光棒的>///<
最後三人也走到舞台中間 拿著螢光棒給大家拍照~~~~

 
而且還走下舞台  讓台下的大家更近距離的拍照
因為我在外圍   所以就沒辦法近距離拍照了 沒有角度~~~
  
只能在空隙中捕捉身影~~~~
 
最後三人拿著螢光棒  轉身回到舞台  ~~~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就揮手道別~~~~
 
結束這段光劍的特別表演>////////////<
 
桐谷ユリア揮手好正啊>////////<
 
北川瞳揮手也很可愛~~~~~~
 

再來就是要更久的時間了
就開始聽聽講座  拍拍緊縛繩宴  還有拍拍雞排姐姐妍希的睡衣拍照會~~~
等到了下午4點45分 終於再度換到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位的登場了~~~
   
這段時間 是來拍賣三位身上的BRW108 T-Shirt  會親自脫下簽名~~~
並且會有握手合照~~~~
 
 
 
 
 
 
 
 
 
 
 
 
  




 
終於有這位肯花下一萬元的勇者買下合照~~~~
 
而中間有出價的也可以合照彌補一下^^
 

最後讓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在舞台上給大家拍照一下~~~

 
 
 
 
 
 
 
 


最後今天我來的壓軸
就是要和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位簽名合照會啊~~~~
到了5點半的時候  就在BRW Room外頭等待
之前接機認識的兩位同好剛好就前前面兩號   我是第7號~~~~
不久後就是進去和北川瞳、丘咲エミリ、桐谷ユリア三位簽名合照了~~~

先是北川瞳:

我又讓別人簽我外號小龜圖案當作屬名了~~
北川瞳還很可愛的問我會不會龜派氣功XDDD
然後我就發了一個給她 她還做出朝天集氣的動作 也太有趣@@
我也跟著集氣!!!!! 她說她畫圖苦手
但還是加了水紋表示是游泳中的烏龜XDDD 我們超歡樂笑得很開心^^
 
 
 
 

丘咲エミリ:
很親切啊~~~~還滿害羞的個性~~~
 
 
 

桐谷ユリア:
我馬上跟桐谷ユリア說我們又見面啦~~~~
也稱讚桐谷ユリア很漂亮  PINKEY的歌曲很好聽~~~
跟她說下次再見~~~
桐谷ユリア也很感謝我的支持~~~
桐谷ユリア加油~~~



 
 
 

桐谷ユリア、北川瞳、丘咲エミリ三人合體的簽名海報~~~
 
然後就滿足的回新竹去休息囉~~~~
三位都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