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的早上從新竹接近11點到了台北的東京正宗~~~
要來參加米原康正和葵司(葵つかさ)的新書
"甜秘蜜"簽書見面會
拿完號碼牌購買了寫真書"甜秘蜜"後
和朋友到附近的微風廣場逛逛和吃午餐了~~
12點多再到了東京正宗的店家  此時店內也聚集了2X的人數
所以冷氣就不太夠  大家就開始流汗了^^
就在12點40分左右  就看到米原康正和葵司兩位從外頭走進了店內^^
米原康正大師我大概這次第三次看到他  之前他和藤井Lena來台就有看過他 

而葵司終於能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
真的是好可愛啊  眼睛大大圓圓的  Alice japan當家美少女果然威力十足~~

米原康正和葵司就先在店家一角讓大家拍拍照~~~

在來米原康正和葵司就到了靠近窗戶的空間~~
來接受店家的平面訪問~~~


而在採訪米原康正的時候~~~
也就是葵司放空的時刻 (笑)  葵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實在可愛到滿點

葵司的嘴唇比較厚  笑起來露出牙齒~~~
也是很可愛^^

而米原康正大師也示範了立可拍的使用情形
葵司在一旁專注的觀看^^

而且米原康正大師還用了旁邊的女店員示範拍照XDDD
當然拍葵司也示範了一下~~~

頓時整個場面超歡樂開心的^^

葵司聽著採訪者發問問題~~~

特寫關注中的葵司~~~
而且葵司有些角度有AKB48的宮崎美穗的樣貌^^
AKB48的喵喔她剛好明天7/30生日 ^^

還有讓米原康正選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

米原康正大師是都很想合作 ^^
最後還是選了一個 選了蔡伊林~~~~~~~~~

當然完全忍不住想拍葵司的倩影~~~~

面對鏡頭完全超萌   可愛到暴表了>//////<

側臉也是很可愛~~~~

接下來工作人員開始佈置簽書會的場地~~~~
而店家的鎮店之貓也進入了米原康正和葵司的區域~~~
躲在靠近窗邊  葵司開始伸手要摸它^^

葵司果然就是愛寵物的一族啊~~~超專注的

貓咪也給他一張吧~~~~~喵~~~~~喵~~~~

貓咪最後就被米原康正抓住抱了起來
葵司則在一旁跟著玩起貓來^^

貓再度逃走到窗邊
葵司開始逗貓中XDDDDD

葵司完全玩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進入這次活動的主體
米原康正和葵司的簽書會了^^  兩人認真的簽名中^^

此時大家在店的外頭排隊等待著
快換到我了  我靠近門口時  也拍了幾下葵司^^ 太正了啦>///////<

葵司看著隔壁米原康正簽名中~~~


換我到桌前簽書了~~~
我之前拿到的是9號的號碼牌~~

先拿書給米原康正大師簽名~~~
簽完名就直接在一旁跟米原康正大師拍即可拍
大師很愛手交叉的動作  而且真的還滿搞笑的  很有趣的大叔~~~

而和米原康正拍照的同時  葵司則開始簽書~~~
然後就換我和葵司拍即可拍了^^

和葵司拍完即可拍  然後就和葵司握手~~~
講話的機會 我也用日文跟葵司說"很高興見到妳"  雖然此時講話有點緊張
邊握手時  但葵司還是很認真的大眼睛看著自己  超迷人的>.....<
葵司回應的聲音也很甜   美少女就是不一樣啊^^
然後就結束這完全被煞住的時光^^ 

米原康正和葵司(葵つかさ)在書中的簽名~~



後來也側拍一下葵司跟別人合照的情形~~

葵司表情和手勢也滿多的^^


還有家人帶小妹妹來與大師會面^^

葵司也蹲著和小朋友合照~~~
畫面真的超和諧可愛的^^

繼續侧拍簽名中的葵司

葵司抿嘴中~~~~~

葵司合照中~~~~~~

然後小妹妹又再度出現了~~~
這次古靈精怪   拿著相機要拍米原康正大師XDDDDDD

這位小妹妹當然也沒放過葵司大姐姐~~~
也拿著相機拍葵司XDDDDD

繼續測拍葵司~~~~~~~~~~
人太多真的太熱了  葵司開始打裡頭髮中~~~

真的太熱了   而且因為過了一段時間
所以米原康正大師就跑去上廁所了  然後順便重新換上黑色的T-Shirt~~~
店員還幫他擦汗^^

葵司和店員的合照  賞心悅目啊>//////<

而開店活動前  我也有和這位店員來張合照 ^^



店員也拿出框框來玩玩~~~

店員和葵司來框框合照中~~~

繼續測拍葵司~~~~~~~

葵司一指神功~~~~~~~~

葵司的笑容真的大好~~~~~~


完全會被葵司的笑容給擄獲~~~~~

米原康正測拍葵司和別人合照XDDDD

大概2點初頭~~~~
米原康正和葵司簽書的活動也宣告結束了~~~~

葵司靠在牆壁的特寫~~~~

再來就是米原康正和葵司和店員的大合照

特寫米原康正和葵司兩人^^

米原康正也很歡樂的跑了出來
幫店員們和葵司大合照^^

葵司也是很歡樂XDDDDDDDDDDD


之後因為米原康正和葵司在等待幫牆壁簽名~~~
有點空檔~~~

所以我又和葵司再度合照~~~
這瞬間好像是我被偷拍然後驚嚇中比個手勢
然後葵司的表情則是好像說"啊......被抓包了" 
嘿嘿  我們沒怎樣喔  XDDDDDD

沒想到朋友又多幫拍一張xDDDDD
所以我和葵司再來正常的一張合照^^


再來米原康正和葵司就開始在牆壁上的照片簽名

小妹妹妳好樣子  再度黏上了葵司大姐姐~~~~

葵司也跟自己的大海報拍照~~~


呼呼~~~~
葵司靠著牆壁  加上面對陽光大逆光
完全正翻了了  美少女無敵啊~~~~

葵司真的是可愛又正到不行啊^^

因為米原康正和葵司因為車子還沒到
所以先在店裡坐著休息等待   店家還送了鳳梨酥給葵司品嘗~~

然後就離開了店家  我也滿足的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