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的T-ARA簽名會    再來就是我自己簽名的時刻來嚕~
先來介紹T-ARA代言TonyMoly的套卡中的全員卡  

一上台超緊張的  我還把我137號的號碼牌放在桌上沒帶走!!!


瞬間就看到智妍拿著簽好名的套卡遞了過來>////<

完全讓我心慌慌  但還好沒忘了  
用韓文說智妍很可愛   智妍聽到楞了一下跟我道謝  可能我發音不準吧 
但智妍那笑容真的太迷人了   我感覺已經輕飄飄了~~~

就是因為這樣   下一個素妍   我好像完全忘記要講話了~~

所以就傻傻的直盯素妍的臉XDDDD  
最後應該有互相道謝吧~~~~

再來就看到可愛的寶藍~~~

因為我的外號叫做小龜~~~
我這時恢復了一些神智  提起了勇氣   
就在寶藍簽完套卡的時候  
要求寶藍幫我畫烏龜的圖案當作屬名~~~~~
寶藍很爽朗的就畫了下去 超開心的 寶藍揪甘心^^



再來是居麗

也讓QRI畫了烏龜的圖案~~
QRI畫完時  看著我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表情好像是要跟我說"我盡力畫了 XDDDD"
那笑容真的太可愛了  >//////<



在換孝敏之前發生了一件趣事

那就是台下的大家瘋狂的喊著孝敏
孝敏也很開心的用Fighting跟大家互動
結果就在我面前把筆飛了出去
我瞬間也嚇到  還想幫忙撿
還好就掉在QRI的桌上   QRI就還給孝敏^^
孝敏看到要畫烏龜還有點愣住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說出烏龜的英文來看孝敏會不會懂^^



最後則是花英~~~

哈哈 看樣子花英沒有懂XDDDDDD
她畫的不是烏龜啊
好像是菠蘿麵包還是花蕊>/////////////<
回家檢視時整個大笑!!!!!!   這不是烏龜 這不是烏龜!!!!!!




還有在別人錄的影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而且錄到從QRI->孝敏->花英
所以看到了QRI不好意思的笑顏
還有孝敏掉筆的瞬間^^


近距離看到生人完  真的整個輕飄飄的~~~
開心到都忘了回去舞台
但我號碼牌放在桌上忘了拿 也回不去了~~~

最後T-ARA簽名會結束  
先到店門口的玻璃櫥窗上簽名^^


然後T-ARA就坐上保母車離開了~~~
因為飯店就在附近~~
所以我和小潔也過去那邊迎接T-ARA回來飯店~~
我錄的T-ARA回來飯店的片段:


然後我們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最後也放一下套卡的T-ARA七位成員的封面^^

恩靜雖然沒有來   但套卡也有她的呦~~~

今天第一次和T-ARA們近距離的互動  真的超開心的 非常滿足~~
期待以後她們來台灣表演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