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的中午接近1點從新竹到達了桃園台茂~~
來觀看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賽的第一天預賽~~
此時時間大概是第二場尾聲或是第三場的時候~~
這次不同以往的是  轉播主舞台只有1號主桌一張
其他2-6號桌在隔壁一些距離的場地  排場一整列!!!  
不像平常有轉播區有1號和2號主桌和副桌~

(1) 金佳映

  這天我比較沒能看到金佳映的比賽~~
  聽說金佳映之前有載送過程遇到一點小車禍~~
  所以脖子不太舒服  多少會影響到一些表現  辛苦了啊

(2) 蔡佩真
 
  這次也比較沒看到小妹的表現~~
  但很容易在我到處走動時  
  看到小妹的身影XDDD  當然她原本就很高大也是原因囉~~
 

(3) 范瑞芳

范瑞芳也超久沒看到她打進安麗盃的說~~
可惜預賽搶尾局超沒運~~3場7:6輸掉.....

這表情好苦啊!!!!!!!!!!!!!

所以預賽戰績5連敗無法晉級~~~
我和范瑞芳的大頭照合照^^


(4) 夕川景子
  
夕川景子也很久不見了呢~~
一直覺得她也很有氣質  雖然也有年紀了~~

但大眼鏡小嘴巴  有時表情也很可愛說~~~

可惜預賽也是1勝4敗被淘汰~~
能和正熟女夕川景子合照也超開心的~~比耶好可愛>////<


(5) 潘曉婷

中國第一高手真的了得啊~~~
有順利的晉級~~

潘曉婷下午比玩時有跟潘曉婷合照^^

而晚上最後主桌的比賽~
潘曉婷打敗譚禾耘拿下勝利~~
潘曉婷勝利結束到電視牆的前面  跟趙豐邦抬槓超久的 XDDDD

還有我竟然忘記下午已經和潘曉婷合照過了 
所以又跟潘曉婷合照一次  (抖)

可能從中午看到晚上  整個體力超累的!!!  所以記憶都沒了!!!!

(6) 韓雨

最近這幾年都會看到中國的韓雨打進安麗盃~~
這次竟然染的很鮮艷的髮色出現呢~~
以前的印象就是她很常會跟羅穗在一起抬槓^^
請韓雨身邊的人幫忙合照

結果一直被那人虧說怎麼沒笑容@@
明明我有笑容啊  就這樣他就拍了三張  但都對焦到後面就是了 
我和韓雨都是糊的!!!!

(7) 林筱琦

林筱琦也順利預賽晉級~~
合照再度對焦到後面  糊了^^


(8) 張舒涵

舒涵短髮感覺真的臉會比較圓XDDD

(10) 周豆豆 

首度打進安麗盃的中國選手~~
中國軍團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大~~~
而且她的名字還滿有趣的~~

(11) 魏子茜

這次會外賽打進來的大黑馬啊~~
光是7:1打敗金佳映  還有 7:5打敗Karen Corr   就整個超驚豔的!!!!
厲害厲害~~~

(12) 賴慧珊

小彗星的狀況不錯說~~
也順利預賽晉級~~~
大特寫一張好正啊^^

 
(13)周婕妤

大眼妹依舊還滿穩定的~~
聽說之前有拿捧花而稍微造成肌肉酸痛
還好沒有影響到表現  4勝1敗有順利預賽過關~~
還有每次覺得大眼妹出竿擊球看球的眼睛 真的太大了XDDDD


(14) 費雪

依舊薑是老的辣啊~~~
對決還是有經驗很穩定度  
而且雖然很有年紀了 但依舊很有氣質啊^^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費雪^^


(15) 曾根恭子

曾根恭子也是好久不見~~
從會外賽打進來  而且狀況不錯說~~

預賽3勝2敗順利晉級

(16) Amit

菲律賓的Amit狀況很遭
慘遭淘汰~~
回去菲律賓找魔術師再衝刺吧!!!!

(17) 付小芳

中國的付小芳真的越來越威了~~
第二天預賽還把車由蘭打敗
讓去年安麗盃到現在都不敗的紀錄中止!!!!

(18) Ouschan

第一天兩敗都是6:7搶尾局輸掉~~~
讓大家稍微擔心她的預賽晉級~~
還好第二天兩勝彌補了回來~~~

(19) 詹雅庭

詹雅庭這次表現也滿不錯的  
可惜雖然預賽3勝2敗 但還是飲恨無法擠進分組前三名
太可惜了!!!

(20) 林沅君

林沅君真的有更圓的趨勢了XDDD
但女殺手還是一樣很威~~~
預賽分組完全5勝晉級^^

這天我大概看到了晚上10點半多
結果沒有回桃園火車站的公車了
我就坐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公車     
然後圓山捷運站下車  到台北轉運站坐豪泰客運回新竹  
先北上後南下   超累的!!!!

就在樣大概列出和介紹第一天預賽拍的20名選手~~                                        
另外車由蘭和江邊香織 這兩位選手^^  
我沒有在這篇預賽的心得文介紹她們
因為第一天預賽有她們兩人的正面交鋒
所以我打算另外開一篇寫車由蘭 VS 江邊香織 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