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的當天下午正在竹南和高中昇龜幫的同學們在犁村聚餐
此時 接到newccps大的電話  直說  no3b來台灣了.....
聽到瞬間大驚  不會吧 AKB48的分支子團no3b竟然來台灣了!!!

來源是高橋みなみ在blog中公佈了來台灣的網誌和照片
有圖有真相 絕對錯不了啊~~

我也好想看到no3b的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三人的本尊啊
聽說這天晚上有人就想碰運氣去鼎泰豐賭看看   我因為還要跟同學聚餐 就沒這個打算了
想說隔天剛好有空   那我去賭看看送機吧  
同好們估計隔天的星期四或是後天的星期五早上之前會回日本  因為星期五AKB48要上Music Station表演啊
肯定在這之前要回去的  ~~~

本來計畫2/17晚上就要回新竹休息等隔天出發
沒想到  昇龜幫竟然計畫去小豐家裡喝酒  猛喝威士忌和玫瑰紅到凌晨2點~~
但我還想拼2/18的早上9點25分華航的班機  只好打算拼早上6點58分第一班從新竹到桃園的高鐵衝往機場

所以便要求小豐載我回新竹火車站或是竹南火車站  結果小豐喝暈了 變成小豐的老爸載我 
而且還把我送到新竹高鐵站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就這樣順利在早上7點3x分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此時便在出境大廳出入口和華航的登機櫃檯附近打轉......
在華航登機櫃台附近疑似發現同樣是送機的兩女一男
主要是聽到關鍵字在聊演唱會..... 果然試探下  大家都是AKB48的飯啊  也都是要來no3b送機的~~

在等待的時間  也漸漸來了一些AKB48的飯  
可惜在第一波猜測9點25分的班機過去  

都沒發現疑似no3b成員的出現  看起來不是這台班機了
因為昨晚都沒回家 所以等到10點多時  想說回新竹的家一下好了!!!!!
所以又這樣作高鐵回新竹去  把我放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機車騎回新竹家~~~

接近12點我又再度騎機車到新竹高鐵站  坐了12點28分的高鐵去桃園~~
下午1點多再度光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   要送機的人變更多了
這時大家在等待是不是下午2點20分的班機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依舊看起來不是這台班機了

此時  得到有利的情報  似乎會搭乘下午4點50分的班機
那樣3點多或4點多應該no3b就會抵達機場
挖 聽到真的超興奮的  表示今天不會白等了   很有機會能看到她們
這時大家邊聊天便做準備   
我也拿了snow20happy大的收藏品之一的有陽菜的泳裝拉頁海報
這張海報是有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和小嶋陽菜的人像
當然是要拿出有小嶋陽菜的那面囉 只是這張還滿大張的  又是泳裝 實在有夠顯眼^^
繼續和下午到達的夏夏,snow20happy大..抬槓著~~~


就在3點2x分的時候  挖 似乎在大廳的我們之中 有人感受到機場外面們的同好有股騷動
大家也趕緊跟著衝往另外一個門外的機場出入口
挖 真的見到了一輛白色的保母車......
而且   挖 在窗戶窗簾的縫隙中
看到了咪醬.......峯岸みなみ啊!!!!!!!  是本尊啊 沒看錯啊   那要肯定就是這台保母車了

我也就只拍到這張唯一的照片了 峯岸南~~
此時日方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這些送機的人群
就跟我們協調    要我們先在機場出入口的大廳裡面等待  
日方他們要討論到時與我們接觸的情形和形態是如何~~

所以我們3x人 大伙就各自拿著應援物在機場裡頭等待著

此時聽台灣翻譯人員提到  no3b的三位成員還在保母車電視節目的錄影
要做節目的最後End~~

最後日方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要我們在出境大廳的出境們那邊排成一列等待
會讓no3b的三人和我們大家打招呼的~~~
我們一群便跟著日本工作人員  乖乖的到出境門等待

過不久後  no3b的三人便從面對出境們的左邊走道出現在大家面前
整個超開心的 咪醬  總長  陽菜就這樣映入眼簾
我拿著有陽菜的拉頁海報站在偏左邊的隊伍中 
拼命跟著三位成員揮揮手~~~

此時no3b的三位成員似乎跟台灣接洽的人員作最後的打招呼
接下來 便看向我們這些Akb48的應援團
大家也紛紛叫著本命暱稱   也拼命的揮手著
我拿著陽菜的海報....
但一直在喊咪醬和takamina........ 
可能是咪醬比較靠我這邊吧!!!!!  而且咪醬比較好喊XDDD
takamina則是因為早期AKB48的時代 我是takamina的本命>////<
但takamina真的太小隻了
很容易不小心就被工作人員給擋住啦!!!!!!!

跟著no3b的三人不斷揮手了10幾秒
別人錄的no3b送機的影片

很捨不得的跟她們道別~~~淚   真想這些畫面一直停留!!!!
但還是沒辦法的  咪醬走在最後 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我們也終於彷彿從夢境回到了現實   
能看到本尊們真的太感動了~~~~~
希望以後AKB48能在台灣有正式公開的活動與大家互動
一定會去參加的啊 

4點多左右 再機場待了一整天
帶著開心滿足的心情 回新竹去吃飯囉~~~ 


最後........
今天3/8  又到了一年一度   SKE48的松井珠理奈的13歲生日快樂

當然松井J的成熟的臉和穩重的個性  依舊強大啊~~
有力的舞藝依舊讓人激賞~~~


當然 我也是3/8同天生日的
我也正式邁入30歲的大叔了XDDDDDD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