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多到達了台大體育館  這次第一次坐亞聯客運從新竹到了公館附近下車
馬上就在體育館外頭排隊進場 因為這時候發門票的時間已過

只好等待輪我們進場的時候 此時還有記者問我 會不會擔心進不進的去 (暈)
過沒多久 工作人員也開放讓我們這些剩下的人進去了 
而且也能拿這次的票卷當作紀念^^

找了面對舞台左邊的看台區坐下 看著大螢幕不斷重複播放kobe的紀錄宣傳片 

樓下有100名VIP區則是排隊並製作海報的位置

4點多左右 先是有主持人出現 先提到班機有延誤 要等一段時間
然後便開始問問題送獎品的時間 連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被主持人要求提問題
主持人也點到特區也來看kobe的錢薇娟錢姐 也要求錢姐提問題......


直到6點 黑人和艾力克斯出現 
緊接著就在歡呼聲和噴乾冰中  NBA湖人隊的kobe從舞台中間轉了出來

到了籃球場中央接收訪問

訪問結束 Kobe還和主持人合照~~


之後便是和訓練營的小朋友教學時間
分為國小,國中,高中三種組合各點出一人讓kobe教導

國小組kobe讓他練習左右手的運球

還有定點距離 用不習慣投球的那隻手 另一手背在後面射籃

射到近為止

國中組則是拿椅子放在不同的點

練習運球急停射籃
kobe都自己拿椅子到處變位置 真非常隨合 

不要求工作人員

高中組則是跟kobe面對面

練習運球在他面前晃身跳投

後來也找了SBL的人出來給kobe訓練
是找了岳瀛立出來

教了幾招運球切人過人 和假動作投籃的技巧

Kobe自我示範時的舉球動作好有趣^^


最後 還讓kobe跟高中組的來場一對一比5分的鬥牛
雖然kobe準頭沒有帶來
但過人真的很順啊
最後兩球也展現了灌籃 以及遠距離三分的能力 ^^
{###_glayliou/5904519.flv_###}

結束和小朋友們大合照~~


最後 則是kobe贈送簽名的小籃球時間

總共20顆 往四周各角落丟去 可惜我這邊丟時離我都還滿遠的
完全沒機會拿到 殘念
丟完簽名小籃球 kobe馬上就從面對舞台右方的入口離開
這時特區那邊的人一擁而上 也有人幸運能與kobe擊到掌

2006年kobe來台時我則有去接機  那時也跟了kobe擊掌>///<

kobe接著就離開趕往香港站了  活動大約40多分鐘
7點多我也到公館捷運站坐亞聯的車 回新竹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