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5/1勞動節 11點多載完老頭去車站
便開始趕往京華城 1點半左右抵達 要看安麗盃的第二天預賽
馬上便看看週邊商品的地方 詢問要買球員秩序冊

沒想到得到的結果是  賣完了....淚  那樣也沒辦法了!!

這次安麗盃在京華城 1號和2號桌在地下三樓,這層樓也是美食街的區域
1號桌也是主桌 就是電視轉播的桌號 2號桌是附桌 如果1號桌暫停或是打完
有時間就會切到2號桌轉播   我是看第二天預賽 48名選手要消化比賽 
7樓還有4個桌3~6號桌會有比賽
因此 我就在B3和7F間不斷來來回回看想看選手的比賽XD 
就這樣看到了當天比賽全部比完 那時也快深夜12點了  大家最後在抽籤明天的賽程

當天就這樣站了一整天 腿快斷掉了 只有8點半吃我的晚餐+午餐時 才稍坐了一下
還好趕得上最後一斑捷運 坐上凌晨1點豪泰客運往新竹的末班車 順利回到新竹!!
再來 就是來說說幾位選手當天的情形囉

(1) 潘曉婷
 今天到了現場 第一眼就是看到中國隊潘曉婷的比賽
 
  潘曉婷跟我一樣 會皺眉頭 也有抬頭紋^^
 她是和G. Hofstatter在激戰中  我到時已經快比完了
 最後驚險以7:5拿下勝利
 她從側面離開 我剛好跟一群人有遇到 
 潘曉婷拿下勝利心情不錯 還非常穩當的說  到前面的桌子再繼續為大家簽名
 我也跟潘曉婷來了一張合照 
 

 之後的比賽我也有在電梯裡面遇到潘曉婷 但只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這天最後一場比賽就是看她和珍娜李的比賽 可惜這場4:7輸了 但還是可以晉級24強
 我要離開球場回家時 剛好潘曉婷和同夥的人在我身後 
 她的朋友還想找她去吃宵夜 結果潘曉婷說 明天早上還有比賽 想回飯店睡覺了XD
 真的滿辛苦了 今天晚上最後一場 隔天第一場 這簽運真差!!!
 這次狀況真的不好 有傷痛在身 打得跌跌撞撞的 驚險最後一場贏珍娜李晉級24強
 但隔天第一場就輸給了中國同隊的韓雨 無緣再晉級~~~

(2) 梶谷景美
 這次日本的梶谷景美是靠在會外賽的激戰 才擠進名額參加安麗盃的
 梶谷景美真的是安麗盃的常客啊  還好會外賽有晉級 
 不然這次就無法看到日本的阿美姐登場了XD
 11屆安麗盃都有來的模範生^^

 當天也在7樓看了梶谷景美和M. Webb這場 
 也是以7:5險勝
 因為比賽場地旁邊就是觀眾的區域 
 也找了梶谷景美合照 
   

 梶谷景美比賽沒事的時候
 常常看她和日本同胞走來走去
 不時都會看到她^^

(3) 林潤美
 韓國的林潤美最次狀況也很不錯
 而且還跟鄭榮和結婚了 我完全不知道
 越來越正了 以前穿比較中性說
 
 林潤美也是黑色系衣服的愛好者

 (4) 珍娜李
  這屆黑寡婦也是有來
  每次看她的比賽都覺得很有趣
  表情很多 肢體語言也很多 還會跟觀眾互動
  尤其我看最後一場和潘曉婷的比賽 
 
  因為這場已經快深夜12點了  珍娜李有球很難描
  還無奈的弄弄眼睛 感覺就是說累了  XD

   6點多看完和Hofstatter的比賽
   雖然珍娜李以7:2輸球 但還是對球迷們超好的
   還會要求大家在桌子附近等待簽名
   還會要求大家簽完名 合照的在一起分別合照
  
   非常有規劃 xD 也絲毫不受剛剛輸球的心情影響
   真的是非常親切的大姐啊

  (5) 大谷晃央
   這次大谷晃央狀況挺糟糕的
  
   預賽成績最後1勝4敗
   所以變成這次好像是陪著日本同胞們打球一樣
   
 
  (6) 費雪
    英國的球后費雪這次打得不錯說
    而且有些比賽打得真是穩啊
    再大勝玄知原7:1這場後 也找了費雪合照
   
    雖然真的看得出來費雪也老了 
    但至少那種氣質還是很不錯啊

  (7) 付小芳
    第一次來台灣參加安麗盃的大陸選手
    而且實力不錯 新生代中還滿令人看好的
    還有她開球衝球時 拿的是紅色衝竿衝球  很有趣的顏色XD
   

    那天我在7樓看得最後一場比賽
    就是付小芳和K. Orfanidis的比賽
    那時打到7樓只剩下這桌 我後來也在這邊一直看著
    那時看得人 只剩下另一個觀眾 和羅穗跟張明雄兩個以前的撞球球評
    羅穗也在我的後面觀看比賽
    他這次好像是大陸隊的顧問還是領隊  所以一直跟著大陸隊在一起~~
    看到最後 這場付小芳以7:6驚險獲勝  預賽5戰全勝拿下分組第一  強

    在她要離開前  
    我也上前找了她  她直說剛才贏得很驚險^^
    也找了付小芳合照 合照完後也跟她說聲明天加油喔>///<
    
    
    後來和她跟羅穗,譚湘玲一起坐電梯
    他們在聊天  付小芳講得一大串 尾巴說了一段比較北京腔的話語
    羅穗直問譚湘玲你聽的懂她說什麼嗎   譚湘玲一愣一愣的  超有趣的
    付小芳也很可愛的一直重複那句XD  我也真的解讀不出來 講得很快很重的北京腔!!

   (8) 歐斯純
    耶 終於和奧地利的歐斯純合照了
   
    雖然是剛好沒比賽遇到時拍的 
    可惜有點黑.......
    她這次預賽也是狀況很好 5勝拿下分組冠軍晉級~~
    她也看了好幾屆  但還是年輕人 畢竟才24歲而已^^

   (9) 周婕妤
     大眼妹周婕妤眼睛的大到恐怖XD
     每次看她在瞄球時眼睛專注瞪大 眼睛大的有夠殺
    
     去年2008年時就打得不錯 去年有跟她合照~~
    
                              (去年2008年安麗盃的合照一張)

    今年完全出運大放光彩 狂賀~~
    和像哈利波特的K. Corr爭奪冠亞軍
    最後周婕妤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真的太棒了啦!!!!
    而且也是安麗盃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讚啦 大眼妹~~

  (10) 卡蜜拉
    這次還來了一個烏茲別克的13歲小將~~
   
    也是安麗盃有史以來 最年輕的選手XD
    她預賽第一天還打敗了中國的高手潘曉婷 
    潘曉婷狀況真的不好 身體有病痛真的有影響 唉!!

    卡蜜拉年輕是個本錢 還可以磨練很久
    而最有趣的地方是她的衝球  
    她衝球運竿超快速的 好像划船一樣 然後送出去XD
    
    而且當天全部比賽完後 晉級的在抽籤時
    卡蜜拉還找了付小芳來合照 (笑)  拍照的則是卡蜜拉的教練~~
    
    卡蜜拉一定也覺得 可以看到這麼多高手雲集 很開心^^

  (11)  蘇憶雲
    好久沒看到她的出現了說
   
    這次終於從會外賽拼到資格
    可惜在預賽狀況很遭 5戰全敗 
   
    蘇憶雲和S. Rousey這場最後一場打完時
    我還有跟蘇憶雲和她朋友們坐同一台電梯
    看她狂跟朋友說真不好意思 讓妳們來看我輸的XD
    也說明天只好來看比賽了!!!
    蘇憶雲加油 以後還有機會^^

  (12) 大井由希子
    是滴  她改名了  
    
    濱西由希子 跟著老公的姓 變成了37歲的大井由希子
    老公大井直幸小她12歲 去年8/8結婚了  25歲老公現場看真的很年輕
    所以就這樣 變成了 熟女人妻了xD

    這次安麗盃 不是就看到她老公+朋友在她身邊
    很晚的時候  我站在主桌外邊看球
    大井由希子跟著某個日本同胞從我身邊走了過來
    大井由希子探了探頭  然後用少女小跳躍的方式跳跳跳離開
    超有趣的啦  熟女也有可愛的一面XD

  (13) 韓雨 
    中國隊這次進了4名 會外賽就殺進了3個名額
    韓雨這個17歲的小將也是其中之一 
   
    第二天預賽打完 3勝2敗在分組第三 也是晉級了24強
    5/2早上的24強賽也很慘忍的打敗狀況不好的潘曉婷

    她本人真的是很活潑的人
    看她幾乎一直待在7樓中國隊的休息位置 羅穗也坐鎮在那
    我吃晚餐時 也看到她和友人經過身邊
    看樣子結果是去買麥當勞吃 也買給了羅穗老大^^
   

  (14) 蔡佩真
     小妹蔡佩真這次比賽狀況比較不穩定
       
     比賽時穩定度不太夠 這天預賽結束完驚險的以分組第三晉級24強
     還有這次小妹的髮型
     很多人說猛然一看 有點像金佳映^^

    (15) 金佳映
      韓國的金佳映還是一樣殺 分組預賽5戰全勝
     
      吃盤力還是一樣強勢
      賽後簽名時一樣很好笑 講話真的很像小孩子^^
     
      但真的是中文跟你搞笑對談~~
   
      休息時也會跟同袍林潤美一起練球 
      
         同胞們 一起衝吧~~
       
     (16) 張舒涵
       張舒涵依然攻擊快狠準 預賽成績也是秋風掃落葉
      
       5戰全勝 看她的比賽節奏很快 不會看太久XD
       雖然有時真的欠缺考慮就出竿的感覺 
       但看她比賽不會想睡覺就是了
     
       還滿常看到她在場邊的  
       有段時間她就在B3的美食區附近和朋友們抬槓^^
       比賽完畢也會和朋友們哈啦~~
       整個就是很活潑 ~~

這次赫然發現 我竟然沒有和台灣選手合照過XD
只能說剛好沒遇到 或是單獨遇到沒機會!!!
而且為什麼我合照一直在比耶的手勢 整個就是很老派的手勢!!! 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