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4/25的中午左右 到達了京華城
這是第一次來這邊  沒想到還滿方便的
坐捷運站到忠孝復興站 在轉搭免費的京華城生活巴士 就可以到京華城~~
今天是要到京華城B3的地心引力廣場 會三位撞球選手柳信美,林沅君,金佳映的到來

算是2009年安麗盃的暖身宣傳~~

到達現場時 還沒開始 便到處晃晃~~
這時柳信美,林沅君,金佳映都已經在現場了
在撞球桌練習到時要表演的技術球 桌球桌也歡樂的在互擊

球評勇哥也在一旁指導 金佳映果然是歡樂活潑的傢伙 一直聽到她的笑聲^^

下午1點左右 在女主持人的介紹下 活動正式開始
先是由鼓舞團表演  代表著旗開得勝~~
再來女主持人就開始開場 介紹2008年時林沅君把安麗盃的冠軍留在台灣
還有聽障奧運的消息 來賓致詞我就不提了~~

再來就是電視牆播放著安麗盃的歷史畫面 介紹著一些經典的女子好手
終於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三位登場囉 原本她們都是坐在台下的一張桌子~~

勇哥也跟著登場 和女主持人開始一起主持這場活動
開始訪問三位球星
問到金佳映時 還問了有沒有最怕遇到的球員

金佳映真捧場 就回答最害怕台灣的球員 台灣選手太多太厲害了
其實小金你也差不多快和台灣選手融為一體了 光是待台灣這久 
中文就已經很溜了 
主持人還說 會怕就好 XD
金佳映更敢講 還說 我沒說會怕喔  (爆) 
小金 你實在太有氣勢了!!!

訪問到阿美姊柳信美時
勇哥還提了阿美姊剛拿下最新的職撞冠軍 看阿美姊能不能保持狀況囉
的確這屆安麗盃拿過世界冠軍過的人都有來參加 實力真的很強大~~

再來 便是和聽障奧運的選手的互動
林沅君接受戰旗揮揮揮~~


聽障奧運選手也回贈戰弓給安麗盃選手
還有阿美姊拉弓給媒體拍照 

阿美姊不要真的射出去喔  (爆)

合照的時候 就林沅君舉旗子

阿美姊拉弓 感覺阿美姊很可憐
要一直拉弓的動作 很累耶 
還好後來就換聽障奧運的選手拉弓  不然阿美姊快哭了
跟著長官來賓們 再來拍合照~~


緊接著 聽障奧運的選手和安麗盃選手來桌球桌上較勁
主持人要林沅君殺球 結果女殺手直接殺球掛網XD  搞笑了  這也是殺很大!!!

阿美姊打得不錯 回球都很順耶
金佳映也能不斷來回球說 雖然穿高跟鞋 但沒差多少耶 果然有運動天份~~

主持人還想要激起聽障奧運的選手鬥志 說要給韓國人好看XD

再來 換安麗盃撞球選手表演技術球
這球是金佳映要表演很大的曲球轉彎~~

還有阿美姊和林沅君表演互撞子球讓母球互撞進袋

這球不容易 時間和角度要抓很準 才後直直的互彈回洞裡

緊接著安麗盃選手和聽障奧運的選手PK趣味撞球

規則是用撞球竿打乒乓球 在開球線前打 把球停留在分數的紙上
看多少分 兩隊累積分數比高低 最高分9分~~
林沅君很慘 拿下0分~~
金佳映還以為有機會  說我拿9分還可以平手啊  沒想到兩隊已經差了12分

還金佳映當場想暈倒  但還不錯 給第二次機會 還能拿下6分 
最後15:9 聽障奧運選手獲勝~~


再來就是重頭戲
三名球星分別與20名觀眾PK撞球
比的項目是衝球進球數和比球靠球台的遠近
然後用抽簽看比什麼 跟誰比
贏的話可以得到玫瑰愛戀抱枕 輸的話也有參加獎撞球鑰匙圈~~

20名觀眾真的什麼人都有
有像跟林沅君很會打球的男生
  
也有不會打當純只是球迷的人
也有柳信美跟年紀輕輕的小女生選手 

以及以前也有打職撞的選手~~
還有老人家~~
還有金佳映的同鄉韓國人球迷上來挑戰

這時真的難得聽到金佳映說韓國話跟人溝通
在台灣 現在聽她說中文已經很習慣了!!

最後還有舉辦簽名會
但是金佳映似乎有事情 所以在場邊接受緯來體育台訪問後

便先離開了  是正熟女裴翊來訪問的耶~~
所以台上剩下林沅君和柳信美留下來簽名

我原本沒拿到海報來簽名 後來工作人員好心幫我拿訂在桌上的一張
上面還有釘子^^  
上台簽名時 女主持人還問說要不要為她們加油XD
我就害羞的對著麥克風說 阿美姊加油.......
主持人說: 那....林沅君呢
當然我馬上就再說 林沅君加油XD  真有點小尷尬!!!
簽名時 一旁的攝影師竟然要我靠在桌邊 和阿美姊和林沅君來一張合照!!
暈 我嚇到了 那時我表情一定很驚慌吧 哈哈
圖的話  我可以跟這位攝影師伸圖嗎 幫我照也給我圖嘛!!!

3點多結束完活動 我便在旁邊的美食區吃我的午餐 
休息一下 準備去遊戲便利屋的光月夜也大姐的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