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1下午4點1X左右到達了台北小巨蛋
當天還跟老弟一起坐車從新竹上台北 剛好他也要上台北~~
和朋友是約4點半集合
所以就先在排周邊的外圍附近晃晃~~

先到北區排周邊的地方看看

哇 竟然有實物周邊的大看板
把海報,扇子,資料夾,照片組....等等的周邊都擺了出來
完全可以當作購買的參考 這實在太貼心了~~
當然這樣子成員們看起來更可口 大家更想買了 (笑)
還有日本穿和服的一群小孩在玩NDS ......好樣子!!!


接下在再往南區排週邊的地方過去
哇勒 在轉角的7-11竟然看到了要約集合的小徹!!
那樣太好了 不用再聯絡了 就跟他去南區晃晃
先在旁邊看到了賣嵐成員日劇的攤子

有料理新人王,貧窮貴公子,流星花園2的日劇DVD~~

再往南區排隊的現場走去~
雖然拉線裡面的區域密密麻麻的

但看起來比北區少很多人 主要原因應該是這邊4點以後才開賣給台灣fan~~
那跟我們2006年看嵐con的狀況類似~~
那時我們也是跑到南區購買~~
繼續走向排隊隊伍的底端.....咦 那不就是小孔和她朋友 抖
就這樣四人集合完成 竟然完全不用手機聯絡這樣晃一晃就集合了!!!

大概5點1X分左右 買到了周邊~~
還滿快的 !! 大概40鐘左右~~
大家都買了手燈 我是再買了本命nino的扇子 
加上我有帶了2006年看台灣嵐con所買的nino扇子
一次帶了間隔兩年的nino扇 買完還有人借我的兩把nino扇拍照>///<
我自己也躺在小巨蛋排周邊的地上跟兩把扇子合拍了一張 (笑)


四人也不免俗的拿著周邊拍了一張 我和兩把nino扇串在一起好像丸子三兄弟!!!

我可以跟nino做兄弟嗎 XD

買完周邊到了環亞百貨吃晚餐 還買了棉棉冰吃
我有餵nino吃喔 這樣演唱會才有體力 (被毆)

我這裝無辜有娘到.....抖  搖搖搖  nino你要吃的下去啊!!
大概7點左右便進入了小巨蛋現場
四人找到了藍2B的位置  我的是在藍2B第7排21號的位置~~
我這位置會看不到靠近黃區的中間大螢幕 只能看兩旁反向的大螢幕
以及靠藍區這邊的大螢幕~~
時間太晚就沒去找一下黃3F的台南小弟和紅2D的toma大~~

大概7點4X分左右 哇 演唱會即將開始了!!!
咦 看到藍區的大家都在往上看 我也很努的的瞧  但看不出所以然來!!
直到喵到嵐成員們從電視牆下降的腳  哇
原來是從這邊出來......雖然都是背面 看有看到sho往後面揮手呢!!
便以"Love so sweet"開場囉>///<

"Hip Pop Boogie"這首sho太帥了啦!!
整個就用RAP把場面炒起來~~
大家不斷跟著Ya  而且中央移動式也有移到藍這邊
超開心~~

"CARNIVAL NIGHT Part2"這首歌也很High
看到大家一起一個音一個音喊著CARNIVAL NIGHT
靠藍區這邊的舞台 nino還在玩弄一個伴舞的Jr.
搞到他跳不了  玩一玩nino就從舞台後面跑進去了~~

原來下一首是nino的solo曲"虹"~~
在藍區有看到nino在舞台底下等待著 不斷跟大家揮手 超可愛的啦!!
鋼琴上升 nino竟然帶著眼鏡耶!!!
彈著鋼琴 唱著動人的情歌 超感動的!!!
我這角度也剛好能面對著nino  我也舉著nino的扇子 彷彿傾聽著nino的歌聲~~
能這麼近距離的感受nino的電波太棒了!!
但特寫nino彈琴的手就尷尬了 看著nino短肥的手在鋼琴上行走  有點想笑!!!
nino最後還脫掉眼鏡  大家忍不住尖叫啊  太讚了!!!   
nino狂流汗也辛苦了捏 ~~
但唱完用台語說 "多蝦多蝦金多蝦"是怎樣  (太好笑了)

"Take me faraway"隊長ohno的solo曲
在中央舞台的ohno你會不會唱的太好聽了!!!
還放著一張椅子呢!!

MC的時候
Jun因為多來了一次台灣 (金曲獎頒獎)
其他人就抗議怎麼沒帶他們去 (笑)
Jun說大家都很忙!! 結果被nino吐說 哪有 我們都很閒 每天在放假XD
nino還繼續吐說是來當工作人員的吧!!!

還有因為Jun飾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那樣子團員們分配一下F4的角色吧
結果分完後 發現sho沒有分到  哈哈
結果最後Jun給了sho杉菜的角色 sho當場暈到 超好笑的!!!
MC完就帶來日本奧運代表主題曲"風の向こうへ"

"Re(mark)able"前藍區的大螢幕播放演唱會的心得和每個人的話語!!
結束後 螢幕上升 團員們出現在藍區的舞台上
被爆破嚇了一跳 哈哈
噴彩帶則是完全拿不到 (淚)
不知道彩帶上面有沒有字樣做紀念???

"truth"日劇魔王的主題曲
前奏一出來果然就爆炸啊
這首節奏感很強 舞台也超棒的啦!!
ohno是王道 ^^

"Yabai-Yabai-Yabai"是Jun的solo曲
哇 這表演太正了
一開始從中間花道走向臨時的樓梯時 就看著Jun一直走
咦  到盡頭了  哇勒 竟然還吊鋼絲繼續往上爬
Jun的動作表演超像的 完全就是在爬空氣的樓梯
還爬到小巨蛋頂端搭起來的鋼條
變成倒著走路了 哇   嘆為觀止 
走著走著還突然跌落了下來 整個好緊張~~
這段Jun的表演實在讓人看的目瞪口呆啊  強!!!

"Hello Goodbye"是相葉雅紀的solo曲~~
看著aiba站在工作人員推的車車從籃區衝到黃區
再衝到中間時 還有口琴表演呢^^
aiba整的是滿身汗 辛苦了!!!

有段團員介紹時
還看到nino表演魔術 樸克牌變牌  感謝大螢幕特寫 哈哈 
不然看不到~~
ohno表演鬥雞眼 很可愛很好笑~~

緊接著出道High歌"A.RA.SHI"出現了 
跟著做副歌"A.RA.SHI A.RA.SHI for Dream"超High的!!
想起兩年前我和小徹記者訪問還唱了這首歌 

五音不全被日本新聞播了出來 還被矯正 超好笑的!!!

新聞畫面 : 在1分04秒時
但沒想到兩年後還能再來看嵐的演唱會 超感動的~~

"One Love"是電影版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大家一起合唱 感覺真棒~~

接下來就是安可的時候了 ~~
團員們換上T恤唱"We can make it"~~
黃色的和紫色的都有穿~~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的時候是在黃區前面上升舞台
黃3F也近距離的和成員們揮手 讚
可惜我這邊藍區就完全只能看背面了 而且我的位置還會被擋到 (淚)
只好努力看大螢幕的畫面了!!

"サクラ咲ケ"超喜歡的High歌出現了!!
超喜歡那灑花辦的手勢啦~~
跟著一直甩超開心!!

再來第二次安可~~
竟然是唱nino即將演出的日劇"流星の絆"的歌曲"Beautiful Days"
聽說是首度演出喔 日本都還沒公開唱過 太感動了!!
唱完這首個團員們就從藍區的舞台前面離開了~~

可惜我也有在場站起來想在安口的繼續喊Arashi ~~ Arashi~~
但沒獲得第三次安口的機會 殘念
還有我很喜歡的愛歌可惜"Fight song"沒有唱說 淚!!!

演唱會結束 大家互相揮別

我也找我老弟一起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