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5下午大概5點半多抵達了公館捷運站
先到公館附近的吉野家吃晚餐吧
沒想到在地下道遇到tomo和gtoami大 
原來他們也有要去~~

吃完晚餐大概6點半到達了台大體育館
先去週邊區的帳棚逛逛~~

幾乎都品切了~~

看到賣CD,DVD的篷子 買任何CD或DVD就送新單曲"水母、流星"的扇子~~

那趕緊搜尋我想買的單曲 
當然是要買我最愛的歌曲"星象儀"囉  
看到桌上還有一張  但沒想到 前面的日本人
竟然也選這張 就這樣買走了 .....  問了櫃檯的人 也回答我說"星象儀"沒貨了 
淚 竟然讓最後一張在我眼前飛走了
那我就換買最新單曲"水母、流星"吧 也算搭配同系列的扇子 >///<


大概到了7點左右 便進場去囉!!
找尋中特1第二排23,24號的位置 我是在23號的位置~~ 

這時也看到了早安版的csc大和沃大 就在我和我朋友旁邊附近 之前得知時覺得真是巧!!!
而我帶了一隻Love兔掛在衣服上來應援XD

第三排26號的位置還看到一隻大兔子 >///<
竟然有人完全穿著兔子布偶裝來看演唱會 太讚了 ^^
而第一排5x附近的ivy大遲遲都沒看到她
後來得知原來她在等人 其實她早就到了~~
但演唱會中就得知她有到場 因為大螢幕一直帶到她@@

這時看看舞台 左右兩邊都架了高高的鷹架.....
哇勒 這感覺 左右兩邊比較斜的位置 肯定會被擋到視線
的確如此 後來演唱會表演時也是發生這種狀況!!!
而舞台就是靠中間的大螢幕 兩旁沒有架其它的大螢幕~~
那時大螢幕下方有個地球儀的物體
我就跟我朋友開玩笑的說  搞不好那地球會爆破
或是大塚愛會從那邊誕生出來.....
沒想到  還真的耶 就真的從那邊爆破跑出來 XD
那時只是說笑沒想到還真的如此 嚇到了!!!


演唱會大概7點40左右開始
愛醬從地球氣球爆破出來 
而且瞬間舞台前面還來個煙火大爆破 
雖然嚇到但也瞬間超High的~~
愛醬穿著露背的褲裝 很可愛>///<
加上接機時的低胸裝 愛醬妳....前後都給我們大家福利喔XD

TVBS的新聞畫面:

一開始以"火箭帆布鞋"揭開序幕
拿著螢光棒跟著愛醬歡樂的揮舞著~~
連唱三首歌曲完畢
愛醬便開始第一次的中文MC時間了^^
講每句大家都不斷的歡呼 ^^
愛醬講中文超拼命 不斷連續念著中文的音 
而且一個字一個字拉長的念 超感動的啦!!
雖然有些真的聽不懂  
大家有時還會"咦"的一聲 很有趣~~

大塚愛坐上鋼琴 當"星象儀"的前奏出現的時候

超級感動的 
而且還是中文的 稍微穿插了幾句日文
當唱日文的時候 我就跟著愛醬唱
中文的時候就靜靜的聽著愛醬唱~~
完全被感動到 眼淚整個在眼框裡打轉
歌詞好棒 愛醬也唱的很投入~~

下一首也是愛醬彈鋼琴的歌曲"烏雲之歌"就可惜了
在音響旁私乎一直聽到有廣播的人聲干擾 
不然這首好聽的歌也可以跟著很投入到情境之中....
臭廣播幹嘛選這時候來干擾!!!

"泡麵3分鐘作法"這首歌很有趣啊
以前因為看到這首歌有人製作很有趣的Flash動畫而喜歡這首歌
很可愛 很好笑~~
光是那ㄧ堆配料就讓我笑翻了~~
跟著愛醬喊"味增"..."醬油"...也超High的!!
伴舞的也很有趣 但之前看了flash後 總會覺得....會有貓出來伴舞XD

"桃ノ花ビラ"這首歌聽國語歌的人應該也會聽過
因為王心凌有翻唱"愛的滑翔翼"~~
那時是從"櫻桃"時期先認識愛醬再來聽這首歌的
這首歌很好聽啊~~

"向日葵"這邊NG的笑點太經典了!!!
小愛和兩位吉他手唱著唱著
咦  愛醬停住了 看起來似乎是忘記歌詞了XD
愛醬便跟大家對不起 這時大家當然是尖叫連連阿  ~~~
大家都愛看這種突槌的花絮 Live就是有這種多變的狀態才是Live啊 (笑)
看著大家拼命大喊"再一次 再一次"....笑翻了啦!!!
沒想到再一次 挖勒 同個地方還是忘了
兩位吉他手瞬間跌倒在舞台上
連我也忍不住暈了過去  太好笑了~~~
連愛醬自己也笑了出來 !!!
終於愛醬自己受不了 跑去左側布簾找工作人員看歌詞

接下來幾首歌愛醬就跟不同的樂手或是舞者搭配唱歌
尤其跟女舞者搭配的"雨滴、華爾滋~LOVE MUSiC~"這首歌時
愛醬的表情好陶醉 
整個被愛醬入戲的表情所吸引~~

"金魚花火"出現時 我又受不了了~~
也是我的抒情愛歌上選之一啊 ~~
再度被愛醬的聲音牽住魂魄~~
"水母、流星"也是好好聽 這時應該拿著"水母、流星"的扇子揮舞的
會更有搭配的感覺 這時螢光棒輸了~~

"朋友戰隊"這首 哇 又是中文版本的耶~~
抒情慢歌"星象儀"有中文版 連這首快歌也有
真的是有情有意啊~~
來台灣拍這首歌的PV造成了會選這首歌改編成中文版的....
那要不要再來拍中文版的PV呢!!?? (愛醬 來嘛....愛撒嬌)

"Happy Days"就完全High翻天了~~
愛醬拿出必備的擴音器到了舞台的左右兩邊唱了起來~~
副歌當Happy Days時就拼命的跳了起來 
超High的啦 跳的超爽的 ~~
地板都在震動>///<

"SMILY"這時看到愛醬拿著拍子把五週年紀念球擊出~~
愛醬真辛苦 這首歌超喘的  邊擊球還要邊唱!!!
但球........我右邊第二排一點機會都沒有
每個球都是遠遠的從頭上飛過  淚奔.....
本來還想說最後剩下的球 會不會丟給前面的我們
結果還是收回來 >////<  快哭了!!

經典歌曲"櫻桃"也是High翻天~~
大合唱更是超爽的啦
但我還真的意外唱錯了一段 抖  害換愛醬接唱時才發現不對
真不意思啊!!
但"もう一回"只喊一次好不夠說
好想繼續喊"もう一回"  繼續加快速度的唱 ........
連續High歌結束 愛醬也進去舞台後了~~

再來就是拼命喊"安可" "再一回"的時候到了~~
在不斷呼喊聲下 愛醬出來了
換上了周邊T 一出來就說"謝謝大家的安可"......
當瞬間我竟然聽起來覺得像是 "謝謝大家的香港".... 後來才會過意來!!!
而且愛醬還不斷在那邊呀呀呀  超可愛的

馬上又帶來好聽的抒情歌"大好きだよ"~~
緊接著就是"Birthday Song".... 
間奏愛醬開始介紹起團員們~~
團員們也開始秀起了樂器~~
而愛醬玩起了搞笑破音版喇叭和小提琴  
超可愛 也展現愛醬樂器的能力 Good~~
愛醬拉起小提琴版的"Birthday Song"大家也很主動的跟著一起唱 好感動~~
樂器表演完 愛醬也帶著大家一起合唱>///< 

這時 愛醬出現了一個經典的表情
當愛醬說完"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大家"啊"的聲音馬上出來了 
愛醬這時做出生氣鼓著臉頰的表情 
好可愛~~
馬上又很貼心的說"但我想跟著大家一起唱 一起跳...."  
愛醬我們繼續High吧>///<


"CHU-LIP"這首歌我又High翻天了
副歌動作我有偷練過 所以整場就完全跟著一起跳>///<
雖然我手往下移抖動的動作很噁心  真不好意思!!!
大頭方形娃娃很可愛啊^^
整個就是好歡樂~~


這時愛醬開始不斷說些日文的單字來考驗我們大家聽不聽的懂(笑)
愛醬妳講日文也是可以通的 >///<

再來就是帶來未發表的歌曲"愛"
唱完愛醬和團員們 想要跟大家來個大合照
而且還是有動作了 "3,2,1 GO"
大家也很配合跟著高舉拳頭喊GO和愛醬大合照 >///<

再來應援企劃來了
大家不斷唱著"We are always together"........
雖然大家不斷環繞這副歌這句 
但精神讓愛醬感受到了
最後愛醬還親自親唱了幾句 非副歌真的不好唱啊!!!  
超感動了啦 愛醬妳太Nice了>////<
愛醬離開舞台結束後 大家還不斷喊著"もう一回".....
話說這場演唱會 喊了好多"もう一回"......
真的好捨不得演唱會的結束喔~~

演唱會結束離開會場 
看到會場外兩台保母車停在外頭 
看樣子愛醬會從這邊離開耶
很想看愛醬一眼 就這樣等著了 
這時還遇到學弟小撤 原來他也有來看.......

一段時間後 先是團員們先走了出來

10點半左右 在保全大叔的打PASS下
愛醬出現了

穿著黑色套裝加上紅色高跟鞋 ^^
本以為愛醬就這樣直接直直走進保母車裡面
結果竟然先跑到左邊跟大家揮手道別 


又跑過來我右邊這邊跟我們大家揮手

真是啾甘心的啦  ~~~
演唱會宣告結束 我和朋友也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大塚愛演唱會的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