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5下午5點左右非常順利的搭到免費高鐵快捷 從新竹坐高鐵到桃園
6點4x分和小老頭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已經大概百人在現場等待著~

我帶著第一次來的朋友到處逛逛  ^^
看到staff站在入境出口左手邊正面的機場出口附近~~
那樣肯定大塚愛就會往這邊的出口出機場囉!!
那時看到大塚愛的班機本來表定7點20分到
但後來改時會在7點01分到

大概7點初頭 我和朋友便站在媒體再往後一個間隔的區塊等著~~
附近也看到一個女生拿著花束想給大塚愛~~
我們這位置肯定會被媒體和保全檔到視線
但想說就看愛醬經過的瞬間吧 ^^

等著等著  哇勒
突然在非預期狀態下 大塚愛出現了
哇勒 也太快了吧
才7點2X分就出現了.....整個嚇到了  超快速的入關!!!
原來看報紙說是有快速通關的禮遇 難怪這麼快.....

這時遠遠的看到大塚愛往接機人群走去
哇 從我相機的螢幕看去
似乎在簽名 還有握手......超好的啦

兔子真顯眼 (笑)

而且還拿出大印章來蓋章XD

這印章好大好可愛  ~~
而且走的很慢 大塚愛真好>///<

走到了走道盡頭
給攝影媒體拍攝照片 這時我完全看不到愛醬

(蘋果日報的照片)
愛醬被人群淹沒了 只能等待愛醬走過來了

拍攝結束 大塚愛跟著保全人員 繼續前進

大塚愛經過身邊的時候
我當然馬上大喊"愛醬"......
大塚愛有聽到 馬上回頭跟我們揮手 淚
雖然沒握手和蓋章 但也算見到愛醬了 XD

趕緊在跑到下個點去看大塚愛

愛醬看到大家這麼熱心 很開心耶 哈哈~~
這時趕緊衝向另一個門口出去 
飛奔去保母車的地方等待愛醬搭車
看到愛醬走了出來 很迅速的坐上保母車

可惜那個女生的花束沒有送的上保母車給愛醬 殘念 ~~

就這樣結束的大塚愛接機行
坐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的統聯接駁車時
發現客運司機的駕駛座上有個很像Love兔的吊飾掛著  哈哈

難道司機先生你也是大塚愛的歌迷嗎 (爆)
就這樣 回新竹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