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快5點的時候到達了公館附近的The Wall

先是去換取門票
我的序號是113 而因為朋友aho大不能去
所以幫她把票也換了拿給別人 她的票的序號是7,8,9,10
整個很閃 雖然說序號前面會有日本FC接近 200名
但還是很佩服有這種強運....
賣週邊和換票的地方

衣服Size是S或M 不敢買 總覺得穿不下!!!

後來排隊入場時也遇到接機時的另外2位女飯
而且序號剛好在朋友aho大的後面
真閃的前面族群 我把票都拿給別人後
就到自己113號的排隊位置等待入場囉!!

進場後 超級準時的 晚上6點半便開場了!!
先由樂團團員依序入場
哇 眾所期盼的清春大神也出現了
先從High歌"予感"揭開序幕~~

超喜歡清春大神高高站在前方的小舞台
這樣才能完全的把大神一覽無遺
不然大部分時間都只能看到大神的上半身XD

清春的小抄都快被他拿爛掉了!!
光是"今晚大家一起 High"這句就看到大神不斷的拿出小抄!!
超好笑的 還把小抄拿給底下的日飯XD
是想要讓日飯也學習一下嗎!!??
想到有段大家不斷在校正大神唸"好棒"....
大神被弄得竟然裝傻不唸跳過 快笑翻了!!
還好後來真的學會了 大家都是大神的國語正音班老師 ~~

清春大神前段的時候
唱完要把有線麥克風拿下的時候
咦 竟然跟他身上圍的的毛巾打結了
超好笑 看著工作人員幫他解開
是說大神真的好忙 常常邊唱歌抽煙就算了
還不斷在移動麥克風 整理服裝 @@
加上牛仔風格的服裝
我可以說這是牛仔很忙嗎!!!


前排的日飯真好
清春大神有幾首歌還會很靠近前排的日飯
讓她們摸大神 還可以摸臉跟胸膛
整個大羨慕啊!!!

右手邊還有一個女飯用日文寫了"請給我飛吻"的牌子
但很不好意思舉起來
旁邊有人就慫恿她大家會幫你喊"kiyoharu"讓清春大神看的
我也在旁邊跟著一起大喊"kiyoharu"
大神真的看了過來 在視線不佳下依稀看出幾個字 哈哈

大神經典歌曲像是"忘卻の空"一定要唱的
當時大家High到不行
不斷唱副歌和大神回應!!
其他像"slow","Layra"....我的愛歌也讓我陶醉不已!!!


演唱會還提到了大塚愛
大神有在看台灣報紙XD
大神大塚愛明天演唱會我會幫你看的!!!
也提到了大神最愛的Jolin蔡依林 可惜這次行程無法配合
大神沒機會見到心中的偶像 (爆)
還提到了大神的blog
大神都是用手機在更新 還問大家有沒有看
當然有囉 而且更新還真勤 來台灣也拼命更新照片和內容@@


清春大神還很喜歡自彈自編歌曲!!
尤其最後還編了一首中文的"我愛你~台灣"
還特地要攝影師為他做特寫.....
還要求要收錄在DVD中
太High了 特別限定特別限定 !!!


清春大神多次安口!!
竟然這樣演唱會表演了3個小時40分鐘 XD
當然清春大神的MC也很多很長
加上唱了2X首歌 實在太豐富了
大家的腳應該都快不行了!!
但要繼續續唱也沒問題啦
是清春大神 可以的喲!!!!

大神一行人依序的離開舞台
等到大神離開 也宣告了演唱會結束
聽到票卷還可以換取一杯飲料
那我就留下來排隊等換飲料
後來覺得好像要排很久 而且票卷沒辦法留下保存
那還是放棄好了 走向場地出口
哇 突然發現一陣騷動 原來是天花板附近的布幕

清春伸出手還拿著狗玩偶在跟日飯在玩XD
大神你實在太調皮了 確定你是快40歲還兩個女兒的爸爸嗎??!!


看大神把玩了許久 (爆)
覺得應該結束了 (笑)
便離開現場 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回家趕快買份臭豆腐 我的晚餐!!
大神的演唱會真的很長 難怪覺得特別餓和累^^
但真的很精采啊 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