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上個禮拜延續的下半部~~
原來範例不一定是每個人一個啊 
也可能有人有一兩個範例~~


井上聰: 愛吃炸蝦麵卻不吃蝦子
  原因是享受有蝦子的氣氛XD
  還是怪怪的 而且這樣感覺有點浪費 
  把蝦子變成是裝飾品一樣 明明是可以吃而且還是主要的東西!!
  吃到油炸的不吃麵衣就可以接受了^^
  但有麵衣可以保持鮮味就是了 但會吸收油脂!!

田丸麻紀: 搭巴士要比別人快按下車鈴
  我完全跟這個相反
  是那種反而要撐到最後 等別人先按下車鈴然後下車!!
  但麻紀這個是按鈕控XD 只要是按鈕就喜歡去按XD
  拿出巴士按鈕的時候 她按下還超開心的@@ 快要笑翻了
  但主持人大橋未步拿了一個要送給她的時候 還掉到了地上
  麻紀雖然笑笑的 但我猜心裡面一定狠的牙癢癢的吧
  怎麼這樣對待我的聖物!!!
  而且還想拿來當手機吊飾 真的快不行了!!!

榊原郁惠: 關燈洗澡
  這 太恐怖了啦 完全無法想像這樣洗澡
  這樣總會覺得天花板和角落會出現什麼東西 抖!!!
  田丸麻紀家中的浴室則是整面都是玻璃XD
  洗澡要點蠟燭 努力把熱水填滿浴缸製造蒸氣
  好辛苦的洗澡@@ 雖然說家中沒人看 但這樣好像還是比較有安全感@@
  但KABA說是我一定不敢害我噴飯了XD
  長嶋一茂也是關燈一族 但是是在潛水...
  在鍛鍊自己當水中不能呼吸 生命遭到威脅抵抗的能力@@ 太變態了!!

若尾文子: 買衣服都由老公決定
  這感覺沒什麼耶 買衣服當自己不太能決定時
  也會要求對方幫忙決定 尤其還是選衣服比較有品味的人!!
  像我也一定是要求對方看能不能幫我決定的人~
  比較沒主見的人也是會如此做~~

杉浦太陽: 筷子泡在杯子裡
  原來這是老婆小辻家的習慣 
  他們倆真恩愛 太陽上節目怎麼提都是有關於老婆XD
  筷子這樣放還算可以接受^^
  但老婆小辻常常每餐都有麵包 白飯 麵....
  太陽還吃光光 這真的太超過了!!!
  怎麼都沒看到太陽變胖的感覺@@

KABA: 晚上後穿新鞋要跨過馬桶
  看了短劇完全不懂這是啥
  後來看解說原來這是一種習俗 
  原因像是這樣會穿的比較久或是比較不會跌倒
  觀眾調查下 還發現各式各業的習俗 
  踩新鞋啊 鞋子上灑鹽 墨汁滴在鞋子上...
  我自己則是沒什麼習俗 只知道 新鞋盡量不要給別人看到 
  不然會被別人踩XD

若尾文子: 看新聞時要挑重音正確的主播
  本人絕對不會挑剔發音正不正確
  因為自己發音就常常捲舌的音就發音不對@@
  大家馬上來考驗當過主播的大橋未步的重音能力
  結果竟然被若尾文子吐槽說一封 兩封 三封 四封都是一樣的XD
  看到大橋整個冏的表情 超好笑的XD
  而製作單位還馬上拿稿子來考驗一下大橋的念稿重音能力~~
  念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還很開心的比個握拳的手勢XD 好可愛>///<

  結果竟然是錯的 但只是念錯 我快笑翻了!!!
  大橋重音都沒問題 兩次都是錯在唸錯稿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