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16的早上8點
趕緊坐上高鐵 趕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話說我對第一航廈還真的很不熟悉啊
還是迷路迷了一段時間才走到入境大廳!!!

不少人穿著昨天在機場拿到的X應援T
下一張(熱鍵:c) 
原本Yoshiki要在9/15的下午5點來的 結果班機延到今天早上10點
但昨天有去機場的 就造樣發了應援T
但今天早上接機 還沒領的人 就沒發應援T了 改下午3點~5點在台北101領取!!
所以我也沒辦法在機場拿到應援T了!!

看到了傳說中的婚紗團~~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壯觀啊~~
也辛苦了這些婚紗團 連續來了機場兩天!!

有人是用了101大樓 we are X製作看牌戴在頭上
還竟然有人把這牌子弄在布偶上 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太有趣了!!!

不久後 得知消息
Yoshiki的專機延誤 要延到11點才會到
那樣就繼續等下去囉!!!
這時聽到有些人在練習X JAPAN的歌
這感覺真不錯~~

10點多的時候
這是不斷有旅客入境 有些人覺得很好奇!!
有個黑人非常有興趣 不斷用手機和相機拍接機的情景
下一張(熱鍵:c) 
還讓大家舉起X 的手勢!!! 整個就是玩了起來!!!

11點到了
有人帶領著大家 開始唱了"Tears" ~~
來準備歡迎Yoshiki的到來
沒想到......這一唱 就唱到爆炸了!!
唱到了接近12點半 Yoshiki終於出現了
那時真佩服大家 讓這首"Tears"唱了一個小時半
應該會讓大家對這首歌有恐懼感吧 抖!!! 聽了一個半小時 唱了一個半小時!!!

接近12點半 Yoshiki出現了 前頭還由兩位外國女保鏢帶頭!!!
那時我一直在想怎麼有兩個外國女生帶頭 原來竟然是保鑣!!!
Yoshiki不斷跟著大家揮手
下一張(熱鍵:c) 
帶著墨鏡 比挺的黑色系衣服 帥氣啊!!!
大家這時也都瘋狂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呆了 很慢才去車子的地方....
完全被人群包圍 也看不到Yoshiki上車的情形XD

就這樣 結束了接機的活動
快1點 我便坐上國光客運往台北
打算造計畫去信義華納威秀看2點35分的電影"我的機器女友"
看時間有點尷尬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就敢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