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當天看完中信和兄弟的比賽~~
晚上10點半左右 騎著摩托車準備從新竹棒球場回家~~
咦 pow哥有打手機來 那我回call看找我是什麼事
一打去 挖 竟然是pow哥同事找要看電影"海角七號"
大遠百這場電影時間是晚上11點 有點趕說~
但看在pow哥這麼熱血的份上 那就約在大遠百等他來吧!!!

11點多我和pow哥以及他的同事集合了
電影已經開始了 但我們還在排隊買票
他的同事先能買到票 問的結果 只剩下前面三排的位置
恩 商討結果 選擇放棄 換到中興百貨的電影院去看~~
最後 順利在11點半左右 收看了電影 
但電影是11點10分開始的 因此 海角七號前面10幾分鐘
我們就沒看到了>///<

我們一看到 便是主角阿嘉回到恆春討生活  開始當郵差寄件~~
接下來就展開組樂團找團員最有趣的地方
這段應該是大家最笑開懷的情節
雖然我沒去過春天吶喊 
但也看了不少日本樂團的演唱會 感受的到樂團團結和默契
是能用音樂和表演來感動人心的~~

(1)
   茂伯真的很有趣啊!!
   光是我是國寶就已經笑到翻掉了!!
   看到茂柏被馬拉桑取代了貝斯手的位置 
   變成拿鈴鼓的瞬間 真的太好笑了XD

(2)
  大大真的超酷的啦~~
  在電梯裡唱的那首歌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讓其他人都踩著腳打拍子 
  連我在戲院都想跟著一起打拍子了!!   
  還有大大的"阿~門"的梗也是超有趣的
  被上帝放棄的大大>///<

(3)
  竟然有中孝介耶~~
  看到機場接機的歌迷 好熟悉的feel~
  我偶而也在那群裡面 (笑)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 還是朋友小老頭介紹的
  是中孝介的"花"
  後來我去看森山直太朗的演唱會 也聽到他唱了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是森山直太朗寫給中孝介的~~
  最後樂團表演的時候還跟阿嘉合唱野玫瑰呢!!  

(4)
  選樂團的成員那段很好玩~~
  各式各樣的樂器
  一堆笛子是怎樣 >///<
  阿嘉怒丟吉他還好有被接住 不然整個就虧了!!

(5) 
  梁文音演了以前世代的友子~~
  表示全劇中她就是以這年代的扮相了
  其實樣子還滿適合的 ~~
  古色古香~~


看完電影凌晨1點半多  大家熱血了!!!
pow哥同事提 要不要夜唱XD
最後還真的決定 去好樂迪夜唱@@
還唱了電影中范逸臣唱的"無樂不做 "

看到電影中的畫面 整個又熱血起來!!
大家就這樣從凌晨2點唱到早上6點!!!
早上大家也有要上班 我9點半也有面試@@
整個就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