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的早上 剛好跟小老頭也有要上台北
那樣就一起約9點從新竹作客運上去囉~~
快10點半的時候到了台北火車站 離11點集合 想說還有時間
那我去捷運龍山寺站附近的珈琲.可思客去換海報好了
結果沒想到學長電話很快就來了 那樣就算了 就到台北車站西門和大家集合了!!!
沒想到豐祥竟然還沒起床 哈哈 就這樣在車上等了40分鐘  四人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往台中出發囉~~

下午2點多 終於抵達了懿行在台中的家~~
雖然就在中興大學的體育場附近 但我還是不很熟啊@@
只能說我這路癡沒救了!!
在懿行這17樓高的公寓上望著窗外 真的壯觀啊~~


行李放好 大家也差不多餓了
該是去覓食的時候到了~~
5個人就這樣開著車 往大坑的方向行駛過去~~

到了豬頭三的店 

每人點了一碗大骨加竹筍
還附上吸管 原來吸管是要吸骨髓的

竹筍的口感不錯~~ 感覺很新鮮~~
而懿行也叫了兩盤炸粿,蚵爹,地瓜..... 
果然大家肚子餓了 看起來量很多 大家還是喀完了!!!

吃完緊接著 就開往新社莊園去了~~
進到裡頭 充滿著中世紀的歐式建築映入眼簾~~

大家這時就開始不斷走走拍拍~~

這邊的乾冰噴水秀是有時間性的 這時剛好有~~
學良和豐翔的水男孩系列......


學良: 犯人是你.....     學長: 不關我事     豐翔: 那兩個人我不認識.... 


因為門票有附100元的餐飲贈送卷

選了六角亭法式餐廳進去 點了一杯忘憂茶....

非常好 非常的甜.....但我真的口渴了 還是一下就喝光了!!!

快7點了 天漸漸黑了
離開這邊 到了東東芋圓買芋圓來吃



想到上次吃是今年初研究所實驗室爬大坑步道之後
沿途經過這邊教授和師母買給我們吃的~~

8點多 再來就到中友百貨和一中街逛逛囉
買了懷念的台中豪大雞排

原來現在附飲料的套餐還自己用飲料機裝XD  還真是自助式!!!
在一中街的鞋店到處逛逛 這地方也是好懷念啊

以前常常跟呂大師來這邊逛逛買鞋~~
逛到10點多 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回到懿行的家 盥洗抬槓睡覺去囉~~
夜晚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