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19的晚上 育凱兄找我去大聯盟打擊練習場打球
當然順便看奧運棒球美國vs中華的比賽
這樣我當然馬上答應囉!
我先到竹北的育凱兄的家 然後騎摩托車載他去吃晚餐
然後靠7-11的點數買一送一買了星巴克來喝
緊接著就到大聯盟打擊練習場囉

一到場地 看了電視  打到2局下 比數是0:0

看起來完全沒錯過重要的內容

那樣就邊看比賽 邊打球囉


育凱兄給了我四枚代幣
我分別打了100公里 120公里 120公里 投球四個機器

(1) 100公里
 
  打的時候 常常打不太到球 狂揮棒落空
  感覺有點揮棒太早太快 而出來的球感覺也有點小便球
  打起來感覺有在打變化球的感覺
  我和育凱兄都打不太到@@

(2) 120公里
 
 這球速就順多了 幾乎都能擊到球
 只是比較沒有擊中到球心
 而且我有特別把擊球揮棒的軌跡調低 感覺比較能擊到球
 但大部分都是擦棒球 但至少比較能跟上球速

(3) 120公里
  這時換到右邊比較舊的球場
  這邊的發球機出球位置比較會飄忽不定
  比較不好打 球點要抓好才打的出去
  所以這邊球場球的顆數是24顆 !!
  比左邊新的球場的20顆多了4顆!!
  而打擊的時候 我有提早做準備
  站的離本壘版比較遠 球揮棒弧度依然比較低
  果然球飄忽不定 但比較常偏向內角偏低
  習慣了球速的關係 滿多球都能擊到球心的說
  而且舊球場的鋁棒打起來很清脆響亮
   都會發出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的聲音
  打起來真的挺爽的!!!

(4) 投球
  感動 終於投球不是狂投滾地球
  不然就是抓不住球到處亂飛
  這次投了幾個球後 變的用力投
  球的位置也都能在好球帶附近游走
  而且球速大多都在8x公里附近
  最快還有到91公里
  跟以前只能在7x公里游走的感覺完全不依樣!!
  但可惜完全沒辦法飆到100公里以上的球速
  這可能需要看投球姿勢能不能矯正才有辦法了!!!

而球賽方面
 美國頻頻被我們守住 
 就這樣 到了5局下半 大師兄林智勝先擊出了二壘安打
 
 滑向二壘的時候還提早了很多滑向二壘
  辛苦了大師兄 腳傷還真麼拼!!!
  再靠著小頭石志偉擊出一壘方向的失誤球拿下一分
  中華隊先馳得點 以1:0領先

  但很快的 
  五局下馬上被美國隊的連續兩支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而六局上鋒哥陳金鋒先擊出二壘安打
  
  可惜蔣智賢也擊出中外野的安打
  但鋒哥在本壘前遭到觸殺出局  鋒哥有傷啊 超辛苦!
 
  就這樣 六局下 先被美國隊擊出全壘打
  再加上保送跟安打 被連下兩分
  中華隊就反而以1:3落後給美國隊
  
  七局上大師兄林智勝又開砲了
  
   擊出全壘打追成2:3的落後
   太感動了 大師兄有傷還表現的這麼好!!!

  但八局下 再被美國隊兩支安打再得一分
  終場美國隊就以4:2打敗中華隊
  中華隊晉級四強的機會也沒了 淚!!
  看完比賽打完球 也就回家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