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的中午 還沒來得及吃中餐
便坐客運往台北統一元氣館的廣場邁進~~
本人站在中間後面 等待By2的到來~~

下午2點3X分的時候 聽到她們即將到來的消息
哇 竟然是要從觀眾人群中間開一條路上舞台~~
所以我就這樣便成中間路的人牆之一
完全近距離的看著她們入場
她們經由工作人員舉著橡皮艇載著她們入場 

看到橡皮艇就真的是感覺一陣清涼
當然她們也一身青春洋溢的方式入場跟大家打招呼>///<

接下來再度是平面媒體攝影的時間
角度的問題 我也根本很難看的到她們

只知道她們拿著水槍擺各種姿勢給平面媒體攝影
平面媒體攝影完畢 緊接著竟然是 拿著水槍往台下歌迷掃射  哈哈

我站在中間當然完全被掃射中XD
被水掃射對我來說很習慣 畢竟看小型的演唱會 也常被主唱喝的水掃射XD
夏天這個好 清涼一下 暢快到底~~~

再來就是By2與歌迷們的大合照

當然就馬上舉出能應援的牌子出來
她們大Size的專輯真的很適合當應援版舉出來 夠大夠有氣勢~~

經過主持人的訪問過後
緊接著重頭戲 By2要表演連續不同藝人舞蹈的組曲
要展現舞蹈的功力 ~~
接連表演了SHE,安室奈美惠,小甜甜布蘭妮,蔡依琳,蕭亞軒的歌曲舞蹈~~
真的很會跳舞啊  而且還真是有夠青春洋溢的舞蹈>///<

新聞媒體聯訪的時間

這時只能看背影了 而且聽不出來訪問的內容
看到訪問的媒體主要是三立,中天,MTV.....
訪問內容只能看電視能不能轉到了!!!

演唱歌曲的時候了~~


先唱了"好好愛我","不夠成熟","發呆","仙草蜜"這三首歌曲~~
前兩首則完全是我的愛歌啊 好聽好聽 狂推~~
"好好愛我"這首歌副歌是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時間~~
後兩首是中板的歌曲 則跟著男舞群們跳舞

動靜皆宜  賞心悅目啊~~

福利歌迷的時候到了XD
跟歌迷互動的遊戲 竟然是比吹氣球的數量多寡
贏的人可以享有要By2坐破氣球的福利
這完全是男主持人所構想的遊戲 算你狠 XD
By2兩人便拿著塑膠球 打算要投給台下的歌迷 接到的人便可以上台玩這個遊戲

後來覺得要用選歌迷的很難選 所以就來個背後朝向觀眾 隨意投擲給歌迷
總共選出六位歌迷上台參加遊戲
第二次投擲的時候 還有飛到我的領空說 但本人手拿相機+專輯
只剩下一隻手想空中抓飛鳥 但塑膠球真的有夠大和有彈性
我只能碰到一下  就彈到別人手中了@@

比賽即將開始 

第四位大叔原來是"PP別黏在椅上"的詞曲創作人Mr Moon先生
主持人說不能給他福利 要逞罰他 誰叫他在錄音室都會在電By2  XD
第三位男生看起來就是很會吹氣球的樣子 !!!
果然 最後成績揭曉  取了三名都可以享有福利
第一名就是Mr Moon大叔 雖然說他有偷雞沒綁緊 難怪氣球後來都漸漸消掉了@@

第二名就是第三位男生 他吹的第一顆氣球還被男主持人弄碰掉了!!
第三名是第二位穿態度的男生 有態度看樣子還是能得名!!

緊接著便是福利時間
Mr Moon大叔 姐姐miko坐了兩次氣球都做不破
男主持人很狠 竟然叫女主持人來坐XD
看樣子Mr Moon大叔真的虧到了 果然女主持人一坐 氣球就爆破了!!!!

好低  福利也結束了 收攤~~
其他兩位也繼續享用福利@@ 


但看大家的臉其實還滿猙獰的 還是會怕力道太大會痛吧 @@

遊戲結束 唱了一首"買買買"
便準備開始簽名會了
沒想到 與竟然開始下了
還好還有遮雨棚子!!!!   當然我也趕緊躲到屋簷下了!!!

簽名可以簽專輯的歌詞本和海報 


而且 還有更大的福利 那就是還能合照耶
上台簽名前工作人員 就會貼一張兌換卷的紙張在手上 

 簽完名之後 會再重新排隊一次 合照說 真好>////<

換我上台簽名了~~
先給姐姐Miko簽名 再來是妹妹Yumi
妹妹Yumi真的是笑顏達人 可以不斷跟大家笑顏以對

而且還可以眼睛不看著海報就簽名 已經變成達人狀態了!!!
而簽完名跟她們握手 手真的好小好軟喔
是我的手太大了嗎!!!!

5點簽完名後 不錯耶 雨似乎停了~~
By2繼續演唱了"愛丫愛丫"這首抒情歌

這首歌是我的愛歌之一了 很好聽很感人!!!
她們手上還拿著工作人員給的布偶拿著唱~~

補個妝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
合照時間到了~~
現場還滿多雙胞胎的歌迷來捧場的說
By2就是雙胞胎的新加坡團體呢~~
這快像是雙胞胎的聚會了 ^^
排著排著 終於換到我上場合照了

來個雙手YA手勢合輯 她們是By2 
一定要擺個Two手勢來捧場的
其實擺個道重Sayumi的"小兔兔Peace"也行
By2 = 白兔  >////<
還有 我真的曬的變很黑...........
跟她們白拋拋的膚色完全不能比  我快變成黑炭了!!!
看樣子我需要去漂白一下了!!!

合照結束 By2再度唱了"好好愛^0^"的另一個版本

間奏的翻跟斗出現了  太帥了!!!
而大家合唱副歌的聲音更大聲了
5點40分了 快樂的時光要結束了~~
我也趕緊做客運衝回新竹 要和家人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