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4的下午 原本想說要不要去看瓊斯盃女籃賽
但午睡太晚起床了 抖!!  3點多起床要趕去台北新莊體育館5點開始的比賽
有點尷尬又趕 算了 那改決定去看在本地新竹的兄弟和興農的職棒賽吧!!!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看職棒的比賽了 主要當兵放假很難跟非例假日的時間配合!!
雖然不是看我的本命隊統一獅的比賽 但有兄弟的比賽我也是很愛看的>///<

6點多到達了新竹棒球場外圍 育凱兄要我5點多去!!!
但我還是摸到了6點多才到 看樣子真的尷尬了 好像很多人@@
買好票進入內野 門票序號0333777  好妙的數字 是37辣嗎@@

果然兄弟象的座位滿到不行  我加上育凱以及他的兩位朋友
這樣子真不太好找四人的空位 只好拼命往後面走~~
終於在第二根燈柱 也就是靠近內野座位和外野座位連接的地方
找到零星的空位 XD 人真的是滿滿滿~~
看賽後紀錄是4535人 難怪內野密成這樣!!!

比賽開始了 前兩局兩隊都很快 也完全沒有建樹
雖然兄弟二局下有滿壘沒有得分~~
三局下的時候 育凱兄終於來到了球場!!!
果然是兄弟象的迷 他來後 馬上兄弟就在這局拿下兩分~~

但很快的 四局上興農牛也馬上打回兩分@@
黃忠義的游擊滾地 王勝偉的撲接傳一壘

東哥也拼了鋪向一壘 兩邊都拼了 很熱血!!
最後王勝偉勝利 有順利殺到出局!!

今天恰恰彭政閔前面三打席很悶

都是KKK  變成了三K黨!!!
還好第四打席終於擊出了安打 >///<

7局上最後一個出局數也是超級關鍵~~
那時一三壘有人 兩人出局  換陳志偉打擊
擊出中間方向非常深遠的飛球
黃正偉完全往全壘打牆的地方向後撲接 然後接殺起身高舉雙手

超帥的啦 這球只要往旁邊燈柱過去一點 就是全壘打了@@

比賽中加油的時候 也出現了波浪舞
波浪舞還是要像這樣人多才很有感覺啊!!!
然後人多時候的吞霸歌也是超讚的~~


後來 兩邊就開始互相的你打一拳  我踢一腳!!!
0:2 2:2 2:4 3:4 7:4 7:7這樣打到九局都不分勝負!!
那時我在想 打延長賽不會要打到12局吧XD
果然 還真的給我打到12局
最後在12局下 第一個打者陳致遠擊出右外野邊線的再見全壘打!!!
那時整個兄弟象迷真的爆炸了 太High了啦>///<
這再見全壘打真的完全打醒大家的精神
畢竟延長賽整個打到了晚上11點 大家也都會累了!!!
看到這一幕 真的太感動了 我不想兩邊握手言和
有結果的比賽比較讓人有感覺
尤其又是這種用全壘打說再見的 太讚了~~
賽後拿下MVP接受訪問>///<
 

激戰下 終於結束時的記分板



比賽結束 球員離開了
也順利看到了今日英雄鬍鬚陳 陳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