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3的下午3點多  我先是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
機場已經擠了不少人了 果然是早安本體9人來襲
各式各樣的應援團都出動了^^ 聲勢浩大!!!
田中麗奈的藍色軍團真的不少啊  而且還有琳琳的團隊 也是藍色系的~~
而當然動物裝也是不能少 猴子裝 兔子裝.....

似乎到了動物王國XD
而且竟然還有人cosplay久住小春的卡通角色Kirari的服裝 
真是勇敢啊 哈哈!!!!

還有也看到了不少熟悉的人物 Lo大啊 amigo大啊 小安啊.....
而且好久不見的sce大也出現了 
sce這次比較雖 A區門票第20排 台視錄影也沒抽到 
看樣子運氣都在之前早安來台歌友會第一排用完了XD

17點的班機 16:44已經抵達機場 接下來便是等待出關了!!
所以大家也就開始排好就定位
我因為比較晚去 就沒打算卡位 站在後面~~

先是看到疑似工作人員推著一堆行李走了出來
大家看到粉紅色的行李 都在想不是不道重的行李@@

到了17點半左右 聽到大家拼命的尖叫~~
就知道早安要出現了!!
突然看到早安眾們穿著粉紅色的連身洋裝走了出來~~

哇 太可愛了啦!!!!
一行人走成一行跟著大家揮手 
小春走到我這方向的時候 當然我也拼命喊著koharu狂揮手!!!

小春還是跟往常一樣 拼命在跟大家揮手XD

而接下來一樣到了媒體攝影區給記者媒體拍照
這次記者媒體區圍了很多工作人員隔開 

所以變的只能遠遠的看著早安們
看到記者媒體拍攝的差不多 趕緊到比較前面的地方等著
看到成員繼續往另一邊大門過去 
這時就是要趕快往另一個大門外衝出去的時候到了 

雖然我出去外面的時機晚了
大巴士外面已經站了一堆人 根本看不到早安任何人走上巴士@@
索性就站遠一點看巴士

而大家都上車後  窗戶都還沒蓋上窗簾說
就在巴士駛了出去 巴士通過一輛車  我這邊剛好只有零星幾個人
我就完全跟Reina和小春互相揮手道別說 
超開心的啦!!!! 
接機結束 就坐上小安租的小巴士 往台視過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