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4/17的中午~~ 一樣的
從新竹坐高鐵到桃園  然後下午快1點的時候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
也看到一群人在門口附近坐著等待~~

2點多左右 再度見到保母車的出現~~
翻譯和工作人員也先下車  應該是處裡登機Check的事宜~~
所以這時早安少女組的三人就還在車子裏面等待~~
我們大家則是屏息以待~~

2點半左右~~耶 下車了!!
這次Reina帶頭先走了出來  

愛醬和純純緊接在後
謎之聲=>  Reina說: 嘿嘿 純純 這次我帶頭走 不會被妳擋到了吧!!!
這次三人分別穿著不同款式的套裝  這套很可愛耶~~
這時三人停在車的附近  讓平面媒體攝影師拍拍送機的照片

可愛的比讚 比YA 扶臉手勢持起比落 獵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也俘虜的大家的眼睛  太可愛了啦 真希望此刻永遠不會結束  鎖定這段到永久吧~~

拍完照 三人便開始進入出境的大廳~~
大家也隨著她們的腳步跟在一旁 圍在保全和工作人員四周跟著走~~
我因為走的比較後面 大部分人都已經在前面了 
所以我這面的人便的比較少 和愛醬跟Reina便的超近的  ~~ 根本就是在旁邊~~

因為這幾天都沒有跟愛醬有過接觸  便喊著愛醬並且揮揮手   
愛醬也看到了說  馬上就回頭跟我揮揮手  我揮完手也和愛醬點點頭 
雖然沒有什麼言語的溝通 但這時真的感覺到時間整個凍結了!!!
和愛醬這樣對看了幾秒鐘 煞到了啦!!!

這樣再繼續走下去 靠近了出境的門口 ~~~
我這邊的也和純純揮手道別 
三人也停留在出境處給攝影師拍了幾張照片 
便跟大家拼命揮手道別了 ~~

期待下次9人來台開演唱會的那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