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三人在八大電視台錄完娛樂百分百~~
因為離10點的通告中廣娛樂E世代還有一段時間~~
快8點的時候就到了FiFi茶酒沙龍去飽餐一頓^^

想到吃東西 我肚子也餓了 
中午和晚餐就靠兩個7-11的麵包過活!!!  
晚點回新竹一定要填補一下肚子!!!

在FiFi茶酒沙龍的側面待著~~
咦   看到二樓窗戶Reina往窗戶這邊的位置走了過來~~

哇 這個位置好  ~~但這美好的景象只維持了幾秒鐘
工作人員便把窗戶的百葉窗拉下  什麼都看不到了 !!!
只能百葉窗後面感受到她們的存在  
要好好享受一下上海菜啊  我們餓沒關係  妳們三人一定要吃的飽飽低~~

這時 就是繼續等待她們出來的時間囉~~
這段時間真的滿久的  而且後來慢慢飄了些小雨!!!
終於   9點半左右  時間差不多了
早安少女組的三人從電扶梯走了下來  

三人心情都很好  吃了東西果然不一樣  哈哈!!!!

三人開心的和大家揮手~~

還有人把雨傘拿給了Reina~~
很好笑的是 她拿給Reina的時候 竟然是說"Reina  大丈夫?"
難怪Reina一愣一愣的停留往後看   哈哈 為什麼給我雨傘要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XD

三人上了車後  我也打算要回家了 趕最後一班高鐵回新竹~~
小安和另一個人坐計程車去中廣 我和一位Reina迷就坐捷運回去台北車站~~
之後聽說台北下了超大雨  去中廣看早安三人的歌迷辛苦了   我剛回新竹似乎雨停了幾下
但到小老頭家玩了幾下和吃晚餐  沒想到之後也是暴雨 凌晨2點 只好冒著大雨回家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