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的下午 這天是傳說中的青年節
我們都是有為的青年 當然要到戶外走走囉!!!
我們六人一行人三輛車  就跟著呂老大的車子 就往竹南酒廠出發囉!!!

呂老大是說 聽同事說 中華路一直走就會知道竹南酒廠的位置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轉回原路  找台13往竹南的省道走看看  還好有換線
大概過了不久  便看到竹南酒廠的指標 ~~

一騎進竹南酒廠  哇 好大好寬闊喔

停車場也很空  空到不知道怎麼選車位!!!!   
所以我們三台車就再樣停在大客車的停車格裡面!!!!   真不好意思捏  
反正空著也是空著XD

緊接著便馬上進入酒廠的展售中心去看看~~
一進來馬上很熱情的阿伯  狂招呼倒免費的生啤酒給我們喝

有人喝麥汁  我是就喝了啤酒  還好這沒想像中的苦  還算可口!!!!
來來來  我來給阿妹喝一杯 XD


邊逛產品邊喝  咦  怎麼人越來越多了   
原來一堆遊覽車過來了   好加在我們早在遊覽車一步來到   不然就逛的很辛苦了!!!


後來也買了一條香腸來吃 還不錯吃~~ 
阿伯們很努力在烤香腸呢!!


可惜發酵工廠,糖化工廠......等的地方都沒辦法過去

 不然很想看製作的過程啊  
  雖然我沒在喝酒  但還是想知道酒怎麼弄得!!!

  原來這是TTL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縮寫
 
  我一直覺的這符號好像Orz............ 
   果然我Ptt鄉民化了!!!

  逛到5點多  便換到海山漁港去看看
 
  可惜啊 今天都是陰天 沒有太陽
  聽呂老大說   這邊的夕陽投射在海水上 超漂亮的!!!
  可惜無緣看到  ~~~

  大家停下車  往長長的橋走去~~
 
  這橋從岸邊延伸出去   也就是海水會在橋下  ~~
  難怪說陽光映射下會很漂亮   會感覺人融入在金光閃閃的海波之中!!!!
  以後再找有太陽的機會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