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6星期六的早上~~
和小老頭一起去世貿的第16屆台北國際書展
話說去年我也有去看 今年看到小老頭一約
當然馬上就答應囉~~
 
因為晚上還想去國父紀念館的燈會
所以這次小老頭就提議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的方向走到世貿看看
本人絕對是第一次走這條路線  我每次都是從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的~~
當然很緊張 很怕跟著小老頭一起迷路XD
 
還好還算很順利的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就這樣經過國父紀念館
走到了世貿展覽一館~~
這次先跟小老頭先從一館的一般書區先去逛逛~~
我上次主要是先逛二館的漫畫書區再去一館的一般書區
換個主題逛逛也不錯^^
 
在一館中 先是逛到了旅遊書籍相關的攤位
沒出過國說  唯一離開台灣本島就是綠島了!!!
原來一館還有展覽一些畫展啊 還有下午1點陳志勇的簽書會
逛一逛還看到慈濟的攤位  有高慧君和尹馨等演員在簽名
主要是宣傳大愛劇場的新劇"撿稻穗"~~
我之前偶而也有跟爸媽看大愛劇場系列的戲劇^^
 
到了"惡作劇2吻"的攤位~~
排隊的人多到爆炸 難怪還請工作人員來維持通秩序
原來鄭元暢,林依晨都會親臨現場為大家簽"惡作劇2吻-人物寫真紀實"這本書~~
難怪會擠到瘋掉  當然我也完全沒看到任何他們的身影@@
完全人群擋住了!!!
 
逛的差不多  1點多左右 便打算往世貿二館前進
還想說要不要去101底下吃個午餐 進去後發現人太多沒位置
只好放棄  餓著肚子往世貿二館的漫畫書區前進!!!
果然這個館是爆炸的人多@@ 幾乎攤位都是排的長長的隊伍前進
不然就是塞的幾乎無法前進~~
 
這時小老頭眼尖 看到了奇幻基地 有恩田陸老師的簽書會
馬上在這邊考慮要不要買最新出版的"時間的齒輪"才參加簽書會
小老頭之前也買過老師的兩本書"光之國度"~~
考慮了幾下 決定參加了  拿了70號的號碼牌~~
 
2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牽著老師走進了舞台 !!!
主辦單位還送給老師一個象徵喜氣的年獸~~
緊接著馬上便是恩田陸老師的簽書會 每10個號碼叫號碼的排隊前進~~
老師還特地帶了一個特別的印章來蓋~~ 外加簽名  還可以合照和握手
老師真的很親切啊~~
之中在小老頭等待簽名的時間
我便自己到處晃一晃~~~
看到"新月"的攤位有作家有容的簽名會
有容真的感覺她超害羞的!!!  但支持她的讀者還滿熱情的 哈~~~
還有"超級骷顱兵"的作者情終流水的簽書會~~
逛回來  也差不多輪到小老頭的時候
在老師簽完名的時候  要老師跟小老頭握手合照一張~~
還好小老頭有記得提示一下  不然老師準備要握手換下一個了 哈!!!
 
 
3點半左右結束  開始準備離開最後逛逛了~~
心理一直想說沒看到動畫"死亡筆記本"的L配音員山口勝平老師~~
感覺有點可惜~~
沒想到逛了幾下準備離開  竟然就看到簽名舞台區
主持人和山口勝平正在舞台上訪問~~這時是簽名完以後了時候了!!!
沒想到竟然還能看到的動畫版L的聲優
這樣子 電影版的L(松山健一)和動畫版的L(山口勝平)  都看過了  (爆)
 
這時山口勝平老師還秀了幾段他配過的動畫的角色~~
像是亂馬1/2的亂馬就是他配的 聽到瞬間真的超感動的啦!!!
山口勝平老師真的超級親切的  不時跟台下的大家揮手 
人很小隻 頭髮超澎 笑  肢體語言超逗趣~~
等著山口勝平老師跟大家道別
我也準備離開世貿二館  去101飽餐一下我的肚子了 
準備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