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上上星期日
下午的時候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和日韓的比賽~~
當然我還沒買票囉 日韓的比賽推斷下應該也還沒賣完!!!
內心掙扎的許久 好吧 想多至少看一場亞錦賽的比賽吧~~
就這樣 下午3點多決定往台中出發囉!!!!

坐新竹往台中中港轉運站的統聯
4點半到了中港轉運站 尋找那傳說中的免費接駁車
問了客服人員 要5點在1號客運口會發車~~~

5點果然等到了接駁車的到來 看聽到司機跟別人談話
統聯好像就只會有這輛接駁車 XD 還真的有夠少
但憑著有搭乘統聯的國道客運的票根 就可以免費搭乘~~
車上也有幾個日本男生和一個韓國女生 果然這場是日韓的比賽!!!

5點半多到了台中洲際棒球場~~
第一次來這球場 感覺建造的還滿有規模的
坐客運繞一圈的時候 覺得超壯觀的!!
趕緊到了售票處 排了日本隊的售票窗口~~

排了不久 這時有個穿著日本浴衣的女生問我要不要票
她說她朋友多買了一張600元的內野下層的票
但我只打算買400元內野下層的票 所以便跟她拒絕了
後來也看到她用日文其他日本人詢問 這樣感覺起來 她中文真的挺流利的
我完全聽不出來有日本人的腔調~~

後來也在球場中看到她跟朋友在加油 只能說她穿浴衣真的太好認了^^

繼續排隊 又有個男生跟我有多一張票 問我要不要
呦 是我要買的400元的內野西區下層G區的票
問他這是不是日本區的票 他回答是啊
這麼符合考量 當然我就馬上買下 進場去看球囉!!!

一走進球場裡面......
這是什麼狀況 拿著我手上的票 往西區的方向一看 三壘方向
這根本是韓國區嘛 最好是日本區啦 (翻桌)
這時便下定決心 就去日本區後面站著看吧!!!

在內野本壘後方要離開前
剛好看到SMAP的中居正廣和長島茂雄的女兒長島三奈出來賽前生中繼

終於親眼看到生中居了!!! SMAP的團長你好~~

雙方國歌唱完 便開始正式比賽了!!

韓國第一局下馬上就率先展開攻勢
第二棒高永民一發陽春全壘打 以1:0領先日本!!!
怎麼韓國狂在用全壘打得分的!!!
但這場比賽前換先發投手跟打擊順序 這點就不可取了!!!

結果第二局上韓國投手發生亂流
一開始馬上被第四棒新井貴浩來個二壘安打
一三壘有人 兩人出局
還好大村三郎來個穿越游擊的安打 追平了比數
接下來的森野將彥擊出二壘方向彈跳球 韓國二壘手發生失誤
就這樣 日本反而以2:1領先了!!!


第三局上日本再開攻勢
川崎宗則安打配合短打
再來狀況很好的阿部慎之助擊出穿越游擊方向的穿越安打
日本隊再下一分 以3:1領先~~
4局下韓國一開始連續兩支安打拿下分數
還好守了下來 以3:2開始呈現僵局~~

第八局上 日本靠著阿部慎之助二壘安打
和稻葉篤紀的適時安打 拿下重要的第四分~~
因為馬上八局下發生亂流
韓國隊安打+觸身造成無人出局1 2 壘有人
觸擊犧牲+高飛犧牲打 拿下第三分 4:3 二壘有人二人出局
挖勒 下一棒竟然也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
還好左外野守的近 所以壘上跑者只跑到三壘 沒衝回本壘
不然就回到本壘追平比數了!!!!!!
下一棒關鍵的三振出局 整個日本區High到不行啊!!!!
終場日本隊就以4:3 驚險打敗韓國隊~~
也讓中華隊隔天還有機會力拼日本爭奪亞錦賽冠軍 ~~

這場比賽分數咬的很緊 每局感覺真很刺激~~~
日本隊進攻的時候 也都會大家站在一起加油!!!
反正我一直都站在日本區後面看球
大部分喊的是 "Let't Go 日本" 和 "いわせ"
或是喊著球員的名字
這時除了日本的加油部隊 還加上一些中華隊的一起加油的聲音
還真特別的感覺 但隔天又都是敵人了 XD
阪神虎的小弟們挺High的


看完比賽 到停車場附近
看著日本球員上車
達比休有看他在車上狂用手機的 是不是在傳簡訊給愛妻サエコ呢 (爆)
這時也發現中居正廣的黑色保母車

可惜我和幾個人等錯車門口 沒看到中居正廣上車啦 然後就開走了 (翻桌)
接著打手機給同事
他也和老弟來來這場比賽 他們在內野上層
中韓戰他們也有去看~~
打給他的時候竟然已經回到豐原的家了 真快!!!!

這時人車越來越少了
但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家
想找人一起坐計程車 但又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要坐到中港轉運站的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咦 一台往中港轉運站的統聯來了
原來再過去一些的十字路口 有臨時的接駁車招牌啊 而且還是免費的
就這樣順利的坐到中港轉運站 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