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星期二的11點半多從新竹坐高鐵到了桃園機場
趕緊衝到第二航廈
咦 怎麼沒有送機的人 我開始緊張了!!
難到麻衣走了嗎 還是是在第一航廈XD
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手機也沒通
開始超徬徨的!!! 但也沒辦法了 只好等待下去~~
想到我那濱崎步接機晚到 只看到行李的慘劇!!!!

再過了幾分鐘 看到幾個女生似乎是要送麻衣機的
淚 似乎看到了救星 表示 麻衣還沒走啊

快12點的時候 哇勒 麻衣的保母車來了!!
哇 ptt的送機團怎麼還沒到呢??
現場大概只有個位數字送機的人XD
麻衣這時離開就麻煩了!!!

情勢感覺超危急的
還好似乎麻衣也還沒要從保母車出來
大概12點1X分 看到D姐跟Ptt的送機團出現了
感動啊 這時氣勢就不一樣了
大家趕緊拿著布條和整隊在大廳中央 等待麻衣出來~~

不久後 麻衣一身黑色系的衣服出現了

麻衣背後頭髮綁馬尾好可愛>////<
便是大合照的時間 我很努力在後面探出頭來XD
麻衣照完便直接往出境門口走了出去
但在出境口跟大家揮手揮超久的啦
麻衣我知道妳捨不得我們啊 我們也捨不得妳呀~~
麻衣明年再會>////<

之後我混在ptt送機團中
聽到有人晚到的慘劇 辛苦了這位仁兄!!!
跟著大家走到送機巴士後 我便獨自繞跑去坐車回新竹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木麻衣 送機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