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拍的日本隊練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layliou&book=41
這禮拜11/26星期一的中午
看到日本隊下午2點好像會到台中棒球場練球
但不知道有沒有開放進場看練習~~
之前在洲際棒球場練球是不能進去球場裡面看練習的!!!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了  反正進不去就到一中街晃晃吧!!!
但我這時候從新竹出發 是不可能2點前到的 反正就衝囉>///<
 
坐上國光客運  果然快3點終於到了台中棒球場
周圍格局有點不一樣了呢 !!!
開始往球場內野入口的地方走去
咦  入口沒人人管理耶  可以很自由的進去
一進去  真的耶 是日本隊在練球~~
 
看到一堆日本隊的投手在投手丘練習守備
由打者打出滾地球讓投手防守!!!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達比修有
 
淚  サエコ(沙耶子)被他娶走了!!!!
 
 
達比修有進休息室之後  便到外野遠距離投球
之後便一直都是在外野的全壘打牆邊來回慢跑~~ 
 
之後則是內野區和外野區的守備練習~~
川崎宗則在練習防守  比賽中應該是要小心他的速度!!!
 
新井貴浩預計會打第四棒 但聽說狀況不太好 可能後來會臨時換將~~
 
投手牛棚則是有投手在練投
今日有三位投手在連牛棚練投~~
看到了離地最低的男人渡辺俊介~~~


還有小林宏之一起在練投
 
之後也來了期待的新人長谷部康平在練投
他也是唯一的業餘入選的選手  明年會加入樂天~~
球速最快可以到152 XD 真佩服這種身材可以投這麼快!!!
 
 
內野練完守備  便開始重新佈置場地
練習打擊囉~
也看到在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活耀的西岡剛~~
 
亞洲職棒大賽也有看到的中日隊的荒木雅博
一直對他對大陸隊打出的全壘打很有印象  打開了中日隊的攻勢
而且他不是強棒 只是一二棒而已 XD
井端弘和也在練習打擊中~~

村田修一也努力的調整打擊狀況~~

當家捕手阿部慎之助也在調整揮棒的感覺^^
 
總教練星野仙一也親自坐鎮^^
今天來球場的日本媒體真多
到處走都是日本人XD
最後還看到日本媒體集合採訪新人長谷部康平

後來採訪長谷部康平脫下了帽子~~
採訪途中  突然聽到大家呼喊  表示有打者把球打過來這個區域了
要大家注意閃球   咦   球滾滾滾   怎麼就滾到我的腳邊
我撿了起來 高舉球準備把球環給日本隊
但怪怪 都沒日本隊的人看我這邊 所以就這樣 我就帶走了
之前也有一球滾滾滾到我腳邊 我就有把球環給日本隊
這球可能沒注意到吧   XD 就這樣被我撿走當作禮物了  ~~~
 
最後也看到靠近一壘的界外區域
打者一個個輪流在練習觸擊
還有老將宮本慎也呢

也在練觸擊的里崎智也

新井貴浩也在觸擊練習~~

 
到了5點 練習時間結束囉
日本對球員便開始收拾了~~
赫然才想到 我完全沒注意外野的人   
還好還有看到在中間的青木宣親走回來

在前頭的和田一浩大叔也看到了^^
我也走到外面停著的兩台球員的遊覽車等著看球員~~~
不久後球員一個個走了出來
上原浩治被大家團團圍住要簽名 XD  
西岡剛還率性在遊覽車上抽起菸啦 @@

在車窗邊的達比修有似乎拿著手機  是不是在查看老婆サエコ的甜蜜簡訊呢^^
 
5點1X分 球員都上了車了
我也從台中棒球場走到台中火車站去坐國光回新竹囉!!!
日本隊你們可以打爆韓國  但對我們中華隊就讓我們打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