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鄭元暢 回到了原本等待倉木的區域~~
麻衣2點45分的班機已經在2點38分抵達台灣囉
接下來就是等待麻衣的出現囉~~
 
不久後  在機場入境通行的底端~~
開始聚集了一些人潮  除了記者媒體以外
而且一個個拿上花圈~~
哇 麻衣接機要這麼盛大啊  !!!  而且還開始揮舞著台灣國旗和日本的國旗!!!
結果後來才發現  這些是獅子會的人來接機的!!! 
並不是接麻衣的~~ 因為也看到"lion"字樣的旗子  我完全誤會了XD
 
3點2X分的時候~~
遠遠的看到一個黑色人影停在入境口裡面~~
再過幾秒   社長爺爺和麻衣一起出來囉~~
麻衣穿著黑色外套和長褲  和灰色上衣
一整個帥氣  又很可愛
 
緊接著麻衣便走向大家舉的布條過去
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便開始一個一個人握手了>/////<
這是第一次和麻衣握手說  三次接機我這次是第一次來~~
麻衣真的好親切喔
和她握手時後 她都會靜靜的看著你 聽著你說的話
我和麻衣說聲"Mai 干八爹"
麻衣用中文的"謝謝"回應~~
第一次跟麻衣握手  超開心的啦!!!
旁邊還有人把自己做的應援扇送給麻衣呢~~
 
麻衣走到了攝影媒體的區域~~
我竟然不由自主的走進記者媒體裡面 
瞬間 旁邊有人提醒我說 你是記者嗎??
我才驚覺  哇勒 我怎麼進來了!!
趕緊回到工讀生人牆的區域裏面XD
真不好意思啊  各位攝影媒體大哥們!!! 小弟誤闖了  跪!!!
 
接下來  麻衣再到了我們歌迷的這邊
和拿著布條的大家來個大合照~~
然後便是記者媒體的訪問  我站在很邊邊
便在側邊看著麻衣接受訪問
這時都很希望是靠近我這邊的記者問問題
因為麻衣的臉就會靠過來看著記者  就能看到側面的麻衣了>///<
 
走到出機場的門口附近~~
社長爺爺很好心的 要求麻衣停下來給大家拍照~~
社長爺爺真是好人>///<
 
麻衣最後搭上保母車   到台北的飯店休息囉~~
最後留下燦爛揮手的笑容~~
我也回去坐高鐵 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木麻衣 接機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