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的下午~~~
先是和高中同學去探望廖老師~~~
到了5點左右  演唱會是晚上7點開始!!!  覺得差不多該走了!!! 
但苦惱的是  我們在桃園大溪 一整個不熟  不知道要去哪裡作客運上台北
還有靠著維洲的衛星導航的手機   迷路了幾下  總算找到桃園客運大溪站了!!!
好險  早到3分鐘  來得及搭上5點半那班往台北的桃園客運!!!
下一班是6點半   (這班肯定到了小巨蛋  演唱會就快結束了@@)
 
就這樣客運在省道台3線開著  大溪->三峽->土城->板橋->台北
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糟糕 似乎不能讓客運進入台北市區!!
一定要下了最近的捷運站  看到車開到土城這邊  哇勒   有捷運站
敢緊下車!!!  開始拼捷運往台北小巨蛋!!!
 
但果然來不及  7點了  我才坐捷運到西門站!!!
ivy也打電話問我到了嗎  她剛到小巨蛋現場  還好還沒開始!!! 
繼續拼了 到了捷運忠孝復興站  趕緊到出口叫了小黃衝往小巨蛋!!!
衝往進場的入口~~  路途中還有黃牛問我有沒有票 XD
 
7點2X分  一進到小巨蛋裡面 聽到音響很大聲的響著"NEW PARADISE"的音樂
就知道我晚了 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淚奔!!!
開始尋找我的位置 但看到一排位置上  大家都很High的站著看演唱會~~
實在不好意思要別人借我過去XD  我19號要通過18個人才能到  抖了!!!
 
但看到工作人員催我不要站在走道上
只好硬著頭皮往每個人的身後衝進去我的位置 XD
真對不起大家啊  原諒我這個晚到的人  跪!!!
 
就這樣錯過兩首歌  但總算趕到了~~
從第三首歌"NEW PARADISE"開始我的演唱會 XD
至少還是從愛歌之一開始!!!!!
 
舞台的打光影像處理超漂亮的啦~~
全黑的時候 感覺不出來漂亮 但一經過投射  超讚的~~
左右兩邊有延伸舞台~~
 
我來不及買螢光棒
所以拿出.....之前早安少女組FC歌友會發的螢光棒來揮舞
但當然已經不會發亮了!!!
但手上有個東西   還是比較有感覺啊!!!
 
有段飄舞 龍一被舞群抬起來的時候
竟然......鞋子飛向台下!!! (龍一你是故意要送禮物給大家的嗎)
超好笑的啦   但撿到飯一定超開心的  龍一的鞋子呢  爆!!!
 
慶太的撕背心也是超High的~~~
而且脫跳後 舞蹈也是狂秀他的肌肉  ~~~
這段應該迷死大家了吧!!
後來還有跳下舞台和特區的大家靠近~~
我從二樓這邊看  完全看到大暴動  大家拼命往前衝  好熱血!!!
 
大家拼命喊每個人名字的安可時候~~
竟然出現拉霸的畫面
這時就在想應該要全部一樣他們才會出來~~
還真的挺久的 直到出現他們分別的個人卡通圖案時  就有感覺到應該要出來了!!!
 
慶太後來狂比VV疊在一起的手勢~~
這手勢都會讓我一直聯想到道重的小兔兔peace啊XD
一想到就忍不住甜笑了起來  但還是會跟著慶太一起做這手勢 不會比在頭上就是了  爆~~~
 
"IT'S IN THE STARS"的手勢演唱會前 我偷練了幾次
真正在演唱會上  完全不順啦 
我手腳反應太慢了嗎  XD
 
愛歌"try your emotion"真的High到爆炸啊~~
慶太也不斷用麥克風要大家高喊"try your emotion"和"take your dream"~~
這段整個場面瘋狂啊~~
慶太也有跑到左邊延伸舞台同樂啊!!!
話說左邊延伸舞台  涼平最常過來了~~
紫區涼平迷的話整個賺到了!!!
這首歌唱完 明顯耳朵有耳鳴的感覺說~~ 隔壁的ivy也是~~
 
Beautiful Life有唱中文那段嗎
我完全聽不出來說 糟糕!!!
 
"Fire flower"毛巾舞氣氛超好的啦!!!
想之前去森山直太朗的演唱會也有甩毛巾舞這樣的歌曲~~
結果這兩次  我都只能拿著螢光棒轉圈圈甩啊甩~~~
都是沒買毛巾的人 (自歐)
沒機會在演唱會前買周邊的人!!!

w-inds也狂把毛巾丟給大家  還看到龍一把捲在一起的毛巾先用嘴巴咬住再丟XD
 
演唱會結束 就是抽去後台 握手 合照的名額了!!!
果然特一區人比較多 幾乎都是特一區的人中獎~~
但這次我這邊的紫區比較多一點名額了!!!
但都是紫2B和紫特區啦   我要紫2C啦 (地上打滾)  

沒抽到  只好跟跟著ivy的親友團一起離開小巨蛋了!!!

明顯感受到散場的快速 表示人真的不夠多~~~期中考真的影響太多人了!!!
 
要回老家新竹前  還跟小孔交易之前NewS購買的週邊
小手 小亮 山P的扇子終於入手了  感動啊~~
快凌晨12點 終於回到新竹的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