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隔日的星期二晚上~~~
坐上高鐵  剛好跟visualrock坐上同一班
所以就這樣一起去了!!!   快7點到了西門町的紅樓廣場~~
已經擠了滿滿的人了~~~
 
趕緊到販賣CD的地方購買拿取應幕卷~~
本人因為沒領錢 還跟朋友visualrock借了500元
才再買了一張初回盤的精選集  但因為CD缺貨 所以就領取應幕卷而已
而我在新竹已經買了一張普通盤了  兩張應幕卷入手 終於能參加握手會了!!!
 
這時 晚到的關係  原來握手會的號碼排已經發完了  暈!!!
只好在工作人員拉的黃線之外等待~~
看到後面樓房也有不少觀望的人 ^^
 
7點1X分~~  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再度現身了~~
接下來介紹早安少女組的成員一起登場
挖  大家High翻天了~~~
一進場就是中文的"大家好 我們是早安少女組"
每次聽到這句最後一個字"組"  都會覺得很好笑^^
拉長音太可愛了啦!!!
當然 又再度聽到每個人念自己中文的名字^^
這次大家就流暢多了 爆~~~
 
緊接著便是攝影媒體的拍照時間
早安少女組便背對著歌迷  攝影媒體上台拍照
早安們還不時轉頭跟著大家揮手 >///<
後來可能攝影媒體覺得太近 不好拍攝  早安便下去舞台 到台下給攝影媒體照相
前面的歌迷太幸福了^^
 
再來早安們回到舞台上面對大家
開始記者聯訪的時候~~
聯訪結束  在握手會開始前~~
因為大家都站著 主持人希望大家坐下來
高橋愛還喊了一句"sit down please"  實在太可愛了啦~~
瞬間又讓大家High了起來 >///<
 
緊接著 就是快速握手會的開始了~~
這時我當然還沒有號碼排 也不能進去黃線拉出來的區域裡面
終於握了300多人後  開始把號碼排分給外面沒拿到號碼排的人
我終於能進去了  淚~~~
 
再早安一次休息之後 很快的 ~~
快要換到我握手了   一整個緊張又期待啊
上舞台前先把身上背的包包給工作人員保管
就在台下等待了  第一個是道重  這時可以一直近距離直視著SAYU
真的好像洋娃娃啊  好可愛~~ 
 
終於換到我上去了~~~
 
(1) 道重沙由美
 
  第一位就是我的本命之一SAYU~~
  因為是第一位 所以完全有充足的準備可以稱讚"SAYU 卡挖伊"
   SAYU真的好白好可愛喔 完全被笑容所俘虜了!!!
 
(2)光井愛佳
 
   光井我錯了~~  我被第一個道重完全給電暈了!!!
   我竟然完全沒有跟妳握到手的印象   0rz....
 
(3)李純
 
    我完全只對著她傻笑~~
    什麼話也沒對她說  明明可以用中文溝通 爆XD
    可見我還陷入SAYU昏炫中!!!!
 
(4)錢琳
 
   我還在繼續傻笑......
   真對不起啊!!!!
 
(5)田中麗奈
   這時我稍微有回神了!!!
   至少喊了聲Reina  小貓真的有夠可愛的~~
 
(6)久住小春
   又換到了另一個大本命了~~
   這時千萬不能恍神啊~~
   趕緊喊了"Koharu 卡挖依"
   本來之前是打算喊個"哈雷路亞 嗆司"的 但情急之餘喊不出口!!!
   講完看著小春的笑顏  也特別握久一點   被保鑣推了一下才走!!!
 
(7)高橋愛
 
   隊長  我錯了 原諒我又被本命小春電暈了!!!
   我竟然直接喊了"愛C" XD
   
 
(8)新垣里沙
 
  副隊長 我也只喊了"nini"一聲
  也沒說到話  xD
 
(9)龜井繪里
 
  同是小龜 分外親切啊XD
  跟龜井喊 "Kamei bye bye"
  小龜的笑容真的甜美到不行啊 >////<
  真不想離開那握手的位置!!!!
 
 
大概握到8點1X分 活動就結束了
還真的是很快 >///<
和台南aiba小弟跟visualrock吃個飯  便回新竹去了~~
我還刻意到了隔天早上才洗澡 XD 
早安  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