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機場 坐上大友客運往台北車站 !!!
沒想到西線會開著麼久@@ 在台北地下街吃個飯  大概4點半多到了捷運善導寺站
趕緊連絡visualrock和台南aiba小弟~~
在青少年育樂中心 大門口前面集合了~~~
 
首先看到了私社有再發訂購的文字T
當然趕快去領取我買的小春和道重的文字T~~
打聽結果小春的還在車上 ^^   那就等都到了在一起領取 這樣才不會混亂^^
再跟朋友聊了幾下  聽到小春的貨已經到了~~
就把小春和道重 文字T領取回家了^^
 
原來 已經可以到3F那邊去等候了~~
趕緊上去瞧瞧   發現  會場擠爆了   果然582個人要塞這3F   會爆炸!!!
難怪不少人還待在一樓~~
看到有人在寫留言的大海報~~  趕緊拿出簽字筆 
寫著" To 久住小春:    給我Chance!   From glayliou" 
宣傳小春新單曲啊~~~狂奔啊!!!!
 
快6點半的時候  開始領取號碼牌了!!!
但看到這龐大的人數 要在7點進場前發完 @@  好像有點難!!!
大家擠成一團排隊拿號碼牌 還真的很難消化人數~~
終於  決定以號碼順序叫號碼來領取  而不是號碼的就離開領取的區域~~
因為我的號碼是31號  所以很快就領到了號碼牌   便跑到樓梯間等待朋友也領取好~~
 
終於7點左右Nokiya兄終於打電話來了  他剛到現場  等他領好號碼牌
想說去樓下外面透透氣吧   @@
咦  早安巴士出現了!!!  表示早安剛來到了 @@   可惜沒看到啊!!! 
看到早安巴士來了 當然要給他拍幾張留念~~ 巴士兩面拍完還不過癮!!!
我和Nokiya就來個早安戰隊與早安巴士合照!!!
自High完畢  趕快上樓  應該差不多要進場了~~~
 
7點4X分 開始照號碼牌的入場順序  大概是每20個人一排   準備入場~~
我的入場順序是第31個  心情一整個超期待的  ~~
進到場內  照順序是在第二排的位置 但比較旁邊一點
這時看到早安板大在第三排  而且比較靠近中間  所以我就馬上往板大旁邊坐下去~~
等待大家進場囉^^
 
旁邊則是坐著愛醬迷的女生
問我有沒有簽字筆可以勾劃一下她做的應援版子 讓上面的字看的更清楚些
這個問我就對了 我簽字筆隨身攜帶 XD
 
8點10幾分  總算大家都坐好位置了
雖然跟預計7點半開始晚了許久   早安活動又只能到晚上九點
因為日本有規定未滿18歲只能工作到晚上9點~~~
 
終於主持人吳建恆大好人出現囉~~
按照慣例  電視牆播放早安少女的介紹短片~~
看到這早安少女組十年來的種種點滴~~
想當初自己也是從五花八門淺草橋開始喜歡她們的~~
那時我還是個年輕的高一生啊XD  就這樣子跟著看五花八門淺草橋
到了之後還有Hello Morning的節目 都一直跟著電視鎖定在收看~~
等了10年 終於有機會在台灣本土看到早安少女組的本物了!!!
而且一次來九人 真的感動到不行啊  淚~~~
 
影片播放完畢  在大家的呼喊聲中~~
挖 早安們登場了  這時心中超激動的啊  眼框也充滿著淚水~~
九個人排排站定位........
暈  小春妹  就站在正對我的面前啊   大感動了~~
全部人都清清楚楚的印在眼簾~~
好正好可愛啊~~
 
接下來便是每個人的自我介紹 ~~
每個人都努力的第一次念著自己的中文名字  太可愛了!!!
道重想不起來自己中文的念法  但還是想自己念出自己的名字 超好笑的
還比出要大家安靜的手勢  很努力的想出自己的名字
然後就說出"道.....重重重重重 沙由美"  道重你真是有夠認真 ^^  
而且還有小兔兔Peace的手勢   這麼近看到傳說中的"小兔兔Peace"實在太銷魂了!!!
田中則是看手心上面的小抄  爆  田中喵你好樣子!!!!
田中喵還整個熱血 衝到舞台前面表演Peace!!!   爆炸了啦 大家爆炸瘋狂了 ~~~
小春則是呆呆的喊著自己的名字 也是萌翻了啦!!
 
再來就是每個人回答問題的時間~~
小春真的壞掉了   拼命到處跟大家揮手~~
連問到其他人的時候  她還是不時跟大家揮手!!
而且還能跟著其他被訪問的人 一起反應@@
小春你很忙喔 笑>/////<  只能說 小春你太有活力了!!!!
但後來我都不好意思跟小春打招呼了XD  正面看小春太令人害羞了!!!
 
訪問到純純的時候
純純回答的時候提到要把握"Chance"
田中喵還跟小春比Chance的手勢 XD 真有趣 
我聽到純純喊到Chance也整個High了起來!!!
純純你這是幫小春打歌嗎??     (月島きらり starring 久住小春 新單曲"Chance!"  11/7 正式發行)
 
接下來 便是今日的的重頭戲
歌唱表演啊 ~~
唱了LOVE Machine , ザ☆ピ~ス , 恋愛革命21  這三首經典歌曲的組曲
再來就是最新單曲"女に 幸あれ"   歌友會穿的服裝就是這首歌的打歌服~~~
雖然不能站起來 但大家還是超熱烈的~~
 
這時不只緊盯分配到歌詞演唱的成員
也猛盯自己本命的表現~~
小春實在是有搞笑的天份  原來她的舞蹈真的超有趣的!!!
動作都很大很誇張 完全被她的動作給吸引~~
真的很有氣勢啊~~~  但也忍不住想偷笑 XD  看PV和演唱會DVD真的看不到這些特寫啊^^
其他成員也不時靠近舞台前緣  真的近到不行啊  XD
我真的快看傻了  不斷揮舞著扇子和螢光棒  和喊著Call  ~~~ 
好希望這時光 永遠不會結束啊~~
 
最後表演結束  主持人公佈會有三張簽名的海報送給大家
582人抽這三張簽名海報   大概是1/200的機會 >////<
沒抽到也希望能親眼看到啊 ^^
 
最後早安們回去舞台後補過妝~~
再來個與大家的大合照 ~~
便結束今天歌友會的活動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40分鐘結束了  心情實在亢奮到不行 這麼近的生早安真的難以忘懷~~
希望以後還有這個機會啊~~
來個小兔兔Peace和小春合體XD
就這樣和visualrock一起坐車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