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  趕緊整理好行李~~
當然要把唯一能應援的小春扇帶著
再穿上Yossi卒業的HP春con黑色T
坐上新竹高鐵 便往桃園機場過去了 大概快11點到了桃園機場~~
 
這時機場還沒有很多人  私設的三台遊覽車還沒到~
看到認識的人 便和他們在一起等待早安來臨的瞬間~~
今天班機超怪的啦 怎麼狂在提早到機場的 XD
難道今日大順風........飛機飛的比較快嗎
 
這時看到班機時刻的表上
早安們坐的飛機12:25的班機   12:07已經到達機場了
超開心的啦 這時早安們跟我們站在同一塊台灣的土地上了~~~
這時繼續等待早安們的出現~~~
 
這時 咦    怎麼出現一群日本國中生 xD
大家相機也開始拍了起來 @@
但上次美勇傳那時日本高中生更讓人驚艷 !!   但那時本人不在場啦!!!
 
有個旅行社的老人也擠在我身邊要接日本旅客的機
那時我把小春的扇子放在前面平台上
有位旅行社要接機大叔看到  就問我說是要接這個人的機嗎
我就說是啊   大叔聽看就說 這個啊 好漂亮啊  你們真有眼光  XD
害我一直在那邊尷尬的笑!!!!!    其實心理很爽!!!
 
看到疑是行李出現 大家也拼命拍了起來
當然這時就有預感  早安快要出現了~~
 
1點初頭 ~~ 聽到身邊的人說
有看到入關裡面的門  有人探頭出來又進去了!!!!    應該是早安~~
果然  過了幾秒  隊長高橋愛  副隊長新垣里沙   還有8期生光井愛佳   先走了出來 ~~
這時尖叫聲四起啊  ~~
 
接下來早安9人就停下腳步   對著我這方向的大家揮手
好可愛啊 這格子連伸裙服裝好可愛~~
我完全被電的暈暈的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眼睛直視這9隻到達台灣的她們   這是真的嗎???   超想捏自己確定一下的!!!
 
有媒體要她們繼續往前走
田中喵腳步真快 xD   這是喵的氣勢嗎!!!
大家便一個一個跟著田中喵往前走
然後拼命跟大家打招呼~~ 看到已經漫漫遠離我的位置了
趕緊衝去走到的鏡頭  到媒體記者拍攝她們的地方~~~
 
愛C和Nini站在中間前面
比較高的道重 小春 純純 站在後面 但比較矮的琳琳也站到後面了XD
有些角度就會發現琳琳被擋住了@@
媒體記者訪問了幾下和拍照
 
早安們又繼續往前走了!!!   這時到了沒有牆壁的地方
工作人員的人牆出現了~~
 
這時 我也忍不住揮著小春的扇子
高喊"KOHARU".......
小春馬上往我這邊揮手   淚 這小孩真是個好孩子~~
看到小春天真而且歡樂的表情 完全心理感動滿滿啊!!!
 
再走過去 工作人員就把整個路封住了~~
大家也沒辦法再跟過去了 這時也發生工作人員和飯的衝突!!!
而沒辦法再過去 當然也看不到傳說中的早安巴士~~~
只好看往後有沒有機會了~~
 
休息幾下 2點多坐上大友客運~~
便往台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