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Tree以前還滿喜歡這個視覺團的 但那是很前期的時候!!!!
但難得來台 當然還是要去看囉~~
沒唱前期的歌也沒關係 ~~~ 而且我沒買新專輯"陰陽"來聽 
應該會唱不少專輯的歌 ~~~
8點的演唱會  7點進場  加上還沒跟小毛拿票@@
只好再度拼5點28分的高鐵了!!!
這次拼成功了!!!   但竟然是剛好有人買票多買了 張往台北的 在自動售票姬附近兜售~~
我趕緊上前說我要買   就順利買到了 不然 這次應該還是來不及買到~~

 
到了台北  趕緊打電話給小毛 真的太剛了 她才剛下豪泰客運
所以就直接在台北捷運站交易門票了~~
而visualrock也是客運在台北市區繞行中
就這樣 三個人直接在捷運站會合了  本來雖然都是從新竹出發
但時間大家無法配合 那就會場在連絡或是演唱會結束再連絡
結果竟然大家時間差不多@@ 
 
到了捷運公館站附近 The Wall的演唱會場地~~
我第一次來這場地說 這算是Live House的場地
滿多外國或是台灣Band都有在這場地表演過~~
上次清春也是到這邊啊 但那時沒辦法去 覺得超悶的 很想看清春老大啊!!!
 
快7點到會場 排隊等進場的隊伍已經滿滿滿了!!!
好多視覺系龐克風打扮的女生喔~~
也有那種宮廷式打扮的女生~~ 而且不少穿很高的平底鞋~~
真佩服這些人可以這樣在演唱會會場裡面High~~
 
7點半多 準備進場了~~
選擇了前面沒有高起平台的中間站了下來~~
雖然前面有很高的人擋住~~
但還是想站在那邊 感覺比較中間  距離比較近 雖然要在人頭鑽洞中看舞台上的人@@
 
8點多  舞台的布簾打開了~~
等了一陣子 團員也一個個走了出來  尖叫聲紛紛四起啊~
 
主唱龍太郎滿常在MC的時候
跟大家合掌說謝謝 其實挺好笑的XD
好像到了泰國@@
還有叫Tadashi "正"的發音 也很有趣
結果Tadashi就不斷和龍太郎玩了起來  一直互相在那邊"正正正正"............
超搞笑的!!!
 
還有我似乎有被吉他的pick打到..............
天外飛來完全無法閃躲  但前面人頭太多 也沒注意是不是Akira的Pick
因為龍太郎有段也有用吉他  但因為pick刷掉了 就直接用手爆彈   讚啦!!!
 
龍太郎不斷給台下的歌迷好康的啦
常常看到他唱到忘我的時候 都會靠近台下的歌迷
這時就看到1~3排的人不斷摸著他的手
超High的啦~~~
 
龍太郎真的在台上完全奔放啊~~
不斷在轉圈和瘋狂的跳動 難怪台下的人也跟著不斷舞動~~
他的衣服和頭髮完全被汗水所掩蓋......
我也時而就慢慢推進到前面幾排  但頂多殺到前5排左右
都無緣Touch龍太郎的手臂~~~
 
鼓手buchi我幾乎看不到 因為我在中間 幾乎都被鼓或是主唱龍太郎擋住了!!
 
喊安口那段喊超久的
大概有10分鐘左右.....我還稍微懷疑會不會在出來
好險沒讓我們失望 ~~馬上現身唱了"Spica"
這首歌也聽到了大家的大合唱
超感動的啦  我的愛歌~~
今日真的是搖滾之夜啊~~~
 
大概唱到10點40分左右......竟然也唱了兩小時說
本來以為只會唱聽說的80分鐘  
結果還唱挺久的說~~~
當然 我就沒高鐵可以坐回新竹了
只好跟小毛和visualrock一起坐豪泰回新竹了
在自己坐計程車到高鐵騎車回家 1點多到家吃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