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趕5:28從新竹6:00到台北的高鐵~~
沒想到 我5:15是到了高鐵!! 但前面買票的人 弄得有點久@@
輪到我 櫃檯小姐說 這時間的票已經不能買喔!!!
看時間剛好5:23 高鐵有規定前五分鐘不能買票!!!
當場真的淚如雨下 開始思考 還有什麼辦法能在7點以前去到會場...
腦海竟然浮現要坐計程車 仔細一想 星期五這樣計程車上台北
應該也來不及>///<

硬著頭皮 買了6:04新竹出發 6:36到台北的高鐵
拼看看了 希望來的及 一下高鐵 快速移動坐捷運到善導寺站
攔下計程車 計程車大叔竟然不清楚仁愛路這在哪裡
我提醒他在林森南路和仁愛路這邊...雖然有點塞車 但還是到了
趕緊進入會場報到... 遇到卡妹放 他旁邊還有位置 就跟他一起坐了~~

快7點步入會場 才坐沒兩分鐘
主持人建恆哥便出場了>< 好險 完全沒錯過!!!
我這樣肯定是最晚到的人吧 淚~~~

看完中澤
大姐相關的介紹影片
這時電視螢幕往上伸 跑出中澤
來台的大掛報

我還以為要從中間破簾而出
慘 一定是J家的演唱會看太多@@
這時 大姐從左邊登場囉 穿著粉紅色的洋裝 還挺Lady的耶 ^^

看到後援會歌迷送給自製的T-shirt 而看到送酒杯的時候
忍不住就笑了 果然大家對大姐頭愛喝酒的特性超有感覺的啦~~
這時開始幻想 跟大姐頭在中秋月圓下 對飲成三人XD

緊接著就是回答歌迷的問題~~
大好人真的是大好人 本來說抽幾個問題問 結果決定把手上的全部問題問完~
大姐時而疑惑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聽到大姐說自己演戲如果演大姐頭的角色會不好意思
真的嗎 >//< 大姐你明明樂在其中吧 爆!!

建恆哥想騙大姐頭叫大家中文的"老公"
還要讓翻譯騙大姐說 這個中文"老公"的意思是其他的意思
這樣才能讓大姐不害羞的對大家說出來 (建恆哥真壞 讚)
結果一開始竟然對著 建恆哥叫老公.......(暈了)
建恆哥趕緊大喊不是對我叫啦 XD
接著就聽到大姐對大家喊老公 在場的大家太幸福了啦!!!

原來大姐頭不喜歡香蕉啊 ~~
我...超愛吃香蕉的 我屬猴 愛香蕉王國(關你啥事)
難怪大姐馬上發出厭惡的聲音 太好笑了!!
後來還推芒果...這時芒果季節應該過了吧 !!

問大姐喜歡的早安歌曲~~
大姐很努力的思考 超有趣的 (早安的歌太多了 也難怪老人家想不起來)
好不容易想起來"戀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而且還推了 整個早安的話 "Sexy Boy"最喜歡~~
大家還唱了一段給大姐聽 太讚了~~

當然"34才"的應援板也是有夠妙的~~

看樣子大家都很想要大姐頭趕快結婚
你看你以前最愛跟你逗的小過都結婚了 笑~~

大概半小時後 見面會也結束了~~
大姐最後還來個飛吻 ~~ 迷死人囉!!!
活動有點短有點可惜 但能讓大姐多休息也是好的
畢竟她還有日本FC滿滿的行程要陪~~
但真的很期待星期一記者會宣布的重大消息>///<

活動結束 便和幾個ptt的朋友去附近吃個東西
然後我就坐上10:06最後一班高鐵 回新竹囉~~
因為精神還很好 就跑到小老頭吃宵夜聊天打Wii到凌晨2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