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9/15的早上....學弟憲君住在我家  睡我的床

我則睡我老弟的房間   房間地板沒空間了  被我的雜物所堆積@@

早上6點多起床  準備出發 當然不用叫醒憲君囉 就讓他睡在我家裡XD

和老頭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吃著早餐  準備去清華大學的操場參加健走的活動~~

還有 因為我的車拋錨了 要用踩的才能發動  真痛苦 只好放棄坐小老頭的車了!!

 

經由側門 走到了清華大學的操場~~

尋找報到和丟摸彩卷的攤位 投下那希望的摸彩卷  ~~~

便到處晃晃了 感覺規劃的不錯 還有大型的充氣遊戲區  可以給小朋友玩樂


看小朋友們玩的多開心啊  我還是別進去好 大人禁止!!!

以及一些可以兌換東西的攤位 像御飯糰啊 烏龍茶 還有水....

8點多 大家跟著台上帶頭的做熱身的體操 挺High的

8點半左右 鳴槍開走囉~~~

 

早上吃了早餐 利尿 才剛開跑 便馬上脫隊 往清大水木餐廳附近的廁所去上廁所

反正人這麼多 走在一起也要很久以後才能比較散開~~~


果然一回到路線上 人的確散了許多 但還是有不少人也才剛出發 XD

至少看起來人比較少了 走起來也比較自在~~

 

路線是往十八尖山的大陸走上去~~

話說 我才走了幾下 腳竟然有點酸痛了 哇勒 也太不耐操了吧!!!

真不能想像用跑的 我會變成什麼狀況

小老頭有帶報名時送的記步器 綁在腰上比較能測到 放在口袋好像不太靈敏~~

而且連送的帽子也有帶 ~~  這時知道沒戴帽子真的慘了

太陽直曬還真的滿恐怖的熱 還好到了十八尖山的路

樹木還算多 可以稍微遮遮陽光 抵擋烈日的曝曬!!!

 

路上不時有遇到一些走唱的人~~

還有打扮成銅像的人 像這個男戰士和小姐~~



而且這位小姐還一直保持不動的姿勢 太強了!!!

大約10點多  不知覺中  走到了清大的操場終點

接下來就看看熱舞社的表演 還有東森幼幼台兩位姐姐和小朋的的親子活動XD

到樹蔭下  等待摸彩的開始~~

 

11點多  哇 終於到了摸彩的時候~~

從第十獎的新光三越1000元的禮卷開始抽起....

這時的感覺很奇妙 想自己抽到獎 但又想抽到最大獎汽車 XD  到底要不要被抽到了

其實結果使然  有中到獎就不錯了 XD

有些像電腦主機 ORIS的手錶 衛星導航系統 智慧語音手機 這些大獎也真的很不錯

但還真的是抽不到啊  ~~

最後萬眾矚目的最大獎 TOYOTA Wish 2.0J 價值71萬8的的車子出現了~~~


揭曉的瞬間  聽到主持人說是9年級生.............

當場快暈到了  果然真的是一個小男孩抽到了~~~

他媽媽也帶著他上台.....他媽媽一定覺得 生了這個小孩真好  大金主XD

媽媽真開心~~~


就這樣 我和小老頭也就打道回府了~~

回家接著吃個飯  載學弟憲君去坐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