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星期四的晚上~~ 趕緊衝到小老頭公司會合
騎著一台車   往在竹北的新竹縣立文化中心騎過去~~
途中要去加油站加油 加了115元  拿了500元給店員找錢
但店員只給了我85元 我也沒發現 就這樣收進皮夾裡...
還好老頭有發現 我才再跟店員要  她也赫然想起沒給我300元  XD
好險.....不然瞬間虧了300元@@
 
好不容易 找到了縣政9路 停在路旁想看看這棟建築屋是不是文化中心
沒想到經過的人看到我們    便問  文化中心在哪??
我們也很想問她在哪啊  XD   想問路的人互問    真尷尬 @@
還好問一下對面轉角的賣東西大叔  這棟建築物的確是文化中心
  放心的去停車 進去文化中心囉~~
 
拿出票準備進入大門 小老頭很暢快的直接衝進去 XD
喂喂喂   大門的阿嬤們就是剪票員啊 ~~  >///<  
所以變成我ㄧ個人在後頭給阿嬤剪票
老頭就這樣快速進場了 XD  
還好阿嬤看的出來我和小老頭是這兩張票的擁有者 ~~~
 
進場後 找到面對舞台 第四排靠近右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這時就知道為什麼中間的票價比兩旁貴了
這位置的角度 面對舞台右邊 靠近後面的布簾  這邊的人物肯定是看不到的
會被前面的布簾擋住  中間的電視牆也會被遮掉一些~~ 
票價的等級 就是差在這些地方~~
 
踢踏舞劇  很準時的7點半左右就開始了~~
疑  身邊的位置空盪盪  明明那時年代售票的時候 旁邊都是滿的
看樣子就應該就是俗稱的貴賓票   
然後票沒被使用去 就這樣位置空了下來
而右邊顧場地的阿嬤   就揮手要我們往中間過去坐 XD
就這樣和小老頭 比較靠近中間了 
也沒有右邊視野被遮掉的問題了 ~~
 
這次第一次去看踢踏舞的表演~~
真的滿佩服舞者們的腳力的  表演完我自己跳了幾下 
才每幾下就覺得腿軟了 (老了)
而且舞者們有些表演中  腳踏的速度實在快的有夠恐怖的  
不會抽筋啊 真的挺佩服的~
 
男主角的雙腳鞋跟冒火的表演 超令人激賞的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點火的
因為是表演的途中 突然就在兩個腳跟前冒出兩團火  
而且跳的途中 左腳的火熄滅了
還可以快速用右腿的火幫左腿點火  火焰還真的不小  
真佩服男主角的勇氣~~
 
還有女主角的大腿還真的滿粗勇的  XD  難怪可以當女主角  
大腿練到這麼粗的吧^^
很好奇不知道為什麼有幾段 女主角都沒穿踢躂舞鞋 
小老頭說應該是專心要跳巴雷舞~~
我是覺得 其實還是可以跳踢踏舞的呀
而且後面有段表演   還有女主角的SOLO演唱表演 
完全沒有踢踏舞的演出喔
唱的時間還滿久的 這時現場氣氛還真的滿奇妙的!!! 
我猜想.....  可能是女主角很愛唱歌吧 刻意給女主角安排這段 讓她表現歌喉~~
 
男的黑人在紐約那段還滿有趣的  黑人下台和底下的觀眾們互動
還找了三個觀眾上台  跟黑人一起跳些踢躂舞的動作
有個比較胖的觀眾  實在太搞笑的啦 動作很滑蹟 又很會扭  笑翻了!!!
這段緊接著就是兩組各三人的尬舞   每個舞者都還滿強的
有的人很會旋轉  有的就是靠快速的腳下功夫 看的真的滿刺激的~~
 
表演結束  還有舉辦5位主角的簽名會~~~
男主角還滿帥氣的 女主角眼妝有點濃  女壞人還不錯 黑人一樣幽默風趣~~
照片則完全失敗了  完全沒發現之前打保齡球的時候
 像機被調成連拍完全沒發現
難怪不能開閃光.......又是連拍模式  
這樣子難怪很難對焦 照片照出來挺恐怖的@@
就這樣  10點半多回新竹 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