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8/21星期日的時候   先是公佈21日的中午
會以網路登記抽票的方式  來決定位置 ~~  這跟很多日本當地的演唱會情形相同~~
但恐怖的是   Lead舉辦演唱會的地方是板橋的 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一場大概只能容納1300人的場地  算是很小的場地  之前我和小轍去看Gackt演唱會也是在這個場地XD
實在很難想像   這個場地 對於偶像團體   要抽票的話 肯定搶破頭
完全已經不是位置好壞的問題了 是抽不抽的到票的問題XD
 
過了一兩天  終於到了8/21的12點到了~~
拼命的重新整理豐華的首頁  等待Lead演唱會抽票申請的網頁出現
但果然很多人在點選和Try網頁  網頁開啟的速度  呈現龜速狀態
好不容易連進去 全沒發現什麼Lead抽票的網頁
再過了不久 非常好 直接首頁無法存取  我推測是網管人員在準備把抽票的網頁掛到Server上~~
只好不斷整理 繼續等待囉~~
 
 
終於12點4X分後  看到了抽票的網頁了~~
原來直接蓋在早安中文官方網站的宣傳廣告上面 XD
一開始看到  抽票截止日9/9   感覺有點久說  很晚知道結果 真的度日如年 如履薄冰 ~~
而每個人可以選擇第一順位和第二順位 共有四種票價區域  
可想而知  第一順位一定一堆人選最貴紅區的位置
因為紅區是1~8排的位置  最靠近舞台~~
而這時朋友問我 要不要一起抽 增加一點機會 ~~  晚上他問一下另一個人的狀況~~
到時晚上跟我說情形 在看要怎麼選澤~~
 
這時  我看到網頁的抽票說明 
咦  有一項寫著 如果申購人數 超過會場容納人數 抽票活動可能會提早結束 ~
總覺得怪怪的  馬上跟朋友說一下這個情形
還是趕快決定的好   他便馬上打電話跟另一個人討論~~
就這樣 我們馬上決定
我第一順位選擇25日的紅區2500的3張  第二順位 綠區2000的3張
朋友也是這樣選擇  而另一個人則是第一順位拼綠區2000的3張  第二順位橘區1500的3張
主要我和朋友兩個人拼紅區  另一個人拼綠區 畢竟大家一定拼命第一順位選紅區
看有個人第一順位選綠區 會不會至少比較有機會 XD
選擇好  就等9/9到時的公佈囉  ~~~
 
到了晚上要下班  連去抽票的網頁看看~~
挖勒  看到的驚人的消息
因為選擇紅區的人數過多 緊急關閉紅區申請抽票的選項 
果然紅區真的是歌迷們 拼命想要的區域啊~~~
好險下午已經登記好抽票 不然連抽紅區的機會都沒了~~
其實這樣當天就關閉 實在不太好 有些人就這樣不小心錯過了登記紅區的機會XD
而網頁內容還公佈 隔天8/22星期三的晚上6點 會馬上公布紅區的抽票結果
挖勒 想起來就緊張  馬上隔天就會知道有沒有抽到紅區
我還特地數了一下  紅區共有211個位置   超多人要搶這個位置 
想起來就恐怖  完全就是要靠運氣了XD
 
 
---------------------------------    分隔線    漫長的一天等待------------------------------------
 
隔天的8/22晚上6點 趕緊拼命點選豐華的網頁
網頁的確又開始比較緩慢了  而且也還沒公布結果
6點半多左右  終於看到公布結果的網頁了
趕緊搜尋自己的名字
很殘酷的  完全沒看到我的名字   泣   感覺超悶的
也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問他有沒有抽到  他說他在外面沒辦法看  而因為網頁有公佈姓名加上手機號碼前6碼
所以我用他的手機號碼查看看  泣   一樣是沒有
哀 這樣也沒辦法了   表示跟紅區沒有緣份了 往後再等第二順位的綠區結果了~~~ 
 
就這樣  下班去  和小老頭去唱片行買倉木麻衣演唱會DVD
然後大家買個晚餐  就直接到小老頭家 
看倉木麻衣演唱會DVD   順便發洩心中沒抽到票的苦悶~~~
 
快樂的看完倉木麻衣演唱會的兩片DVD  第三片下次再看
晚上快12點回到了家  心情有稍微好了點~~
打開CIA的BBS  看看Lead版有沒有進一步的新消息
看到抽票結果的文章標題"9月25日場 紅區名單"  想也沒想 很順手的點進去看一下~~
咦   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為什麼有我的名字   為什麼有我的名字 ...........................
趕緊到豐華公佈紅區抽票結果的網頁一看
挖勒 真的有我的名字說  我竟然抽到了  XD   瞬間從地獄衝到天堂~~~
但為什麼我晚上6點多 網頁沒看到呢!!!!!???   我那時找了好幾遍  都沒看到啊!!!
原來  原來 那時只公佈24日的紅區抽票名單   我登記的是25日的抽票名單
聽說7點多才公佈25日的抽票名單  那時我已經下班和小老頭在唱片行了  當然看不到
我又笨笨沒注意網頁上的日期  以為這就是完整的24日+25日的名單 
 
真的超開心的啦   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他回家看網頁 還是沒找到自己的名字 表示沒有抽到
馬上告訴他我原來有抽到的消息 
瞬間大家歡聲雷動啊   真的太令人振奮了~~
這樣剩下就是  付款和等待抽票詳細座位的結果公佈~~
坐哪個位置 也是用電腦隨機選取的 
在紅區  哪個位置都是挺不錯的^^   一切就等票拿到囉~~
而且票的位置不會公佈在網頁上   也就是說 票寄到家裡
才會知道你的位置坐在哪裡  真的 也是有夠刺激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