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從內湖回到新竹火車站.....想說   再去找看看有沒有閃閃☆亮亮的單曲吧~~
星期五看了玫瑰唱片和美的世界
完全都不見蹤影  我不信會沒有啦  明明8/10開始發行  沒有太詭異了!!!
新竹也許出貨比較慢吧~~~
 
 
先到美的世界看看  還是沒看到
那再到玫瑰唱片看看  東找西找  怪怪 怎樣都是沒看到
難道新竹沒進貨嗎 我暈了!!
這時到最後一間 光南唱片行看看~~  星期五的時候沒去調查這家
 
 
一到光南唱片行  非常明顯的  閃閃☆亮亮的單曲平放在架子上
但只有一張 XD  發現只有一張  我便很迅速的拿在手上
到處架子上查看其他的CD  還真的只看到到這一張  ~~
是進貨真的太少了嗎  3間唱片行只看到1張閃閃☆亮亮的單曲 真的少的有點離譜!!!
還是.....愛看"偶像宣言"這部卡通的小朋友們搶貨搶太快了 XD
讓貨瞬間缺貨   @@  
 
 
馬上拿了CD結帳  順便問店員說有沒有海報
看到店員很努力的東翻西翻   最後說沒有
那我也就乖乖結帳了  
沒想到付錢前  店員問了一下隔壁的店員說這CD有沒有海報
隔壁的店員馬上說 有....然後在他站的區域找了海報出來
瞬間超開心的啦   還以為跟閃閃☆亮亮沒有緣了!!!
這次海報帶回家   沒有再掉到馬路上被車壓了  那次慘痛的經歷  不能再有下次了 ~~~

 

DSCN4877.jpg DSCN4880.jpg

CD的正反兩面   台灣只代理這普通盤的CD   但我很愛普通盤的封面
因為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和℃-ute的萩原舞   兩隻好像可愛的小公主 ^^
 

海報則是日本初回盤的封面的海報 XD
也就是說 海報跟台灣發行的CD 是不同封面的 >///<
但這樣也不錯 可以擁有兩種封面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