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10星期五的早上
話說  這天的睡覺 不斷在睡和醒交替著~~
腦袋裡都是想著要買票的事情  實在很令人緊張~~
因為台北已經很多年代售票點 星期四的晚上就有一些人在排隊等待了~~
年代總店還已經排了30多人   暈~~  想到就知道這是個大陣仗~~
 
早上9點左右 便先到科技生活館的年代售票點去查看一下~~
到了4樓的貝立茲語言中心~~ 看到一個疑似要買票的女生~~
我便在周圍晃了幾下  也沒打算問一下櫃台小姐 中午售票的狀況~~
就離開了~~
 
接著又到公司附近的台積一店的售票點
當然 警衛不給我進去  說是要員工或是員工帶領才能進去 XD
我後來中午打電話去這個售票點  也是這種情形  所以這個售票點 只能放棄了~~
就決定  全力拼科技生活館這個售票點了~~~
 
12點以前 趕緊衝到科技生活館外面的ATM提錢~~
這時  小撤突然打了電話過來  說還要再加一個人要去看XD
那樣就是要買四個人的票了   哇   我趕緊看看我有沒有這些錢   抖了~~
戶頭的錢提出來 +  口袋裡的錢   剛好1萬多   嚇死了  剛好可以買四張票 ~~
如果這時總共的錢在一萬元以下 那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要在路上和人借錢嗎   暈@@
 
馬上衝到科技生活館的四樓   進到貝立茲語言中心裡面
這時已經看到幾個人在裡面等待~~   這時櫃檯小姐對我說   是要買票的嗎
我說 對啊     這時殘酷的事實發生了   原來 這邊也有發號碼牌啊
看到我的號碼牌是12   也想到 大勢不妙了 這時真的覺得 能買到2樓的票就好了 位置不重要了!!! 
 
馬上打電話詢問小徹的狀況   他台北公司底下有端點  所以挺方便的
結果他下去端點一看   哇勒 也是要號碼牌啦   小徹說他拿了19號的號碼牌
看樣子我們都得拼了
而小孔則是在網路上購票戰鬥   經由小孔的情報得知
特區和2樓都有些地方被蓋台了 也就是已經被預先保留給日本FC的歌迷了  
我們當然就沒辦法買那些位置!!!
 
這時也跟幾個女生討論位置現在的狀況~~
哪幾個女生是號碼牌1~3的女生  當然馬上就在討論要買什麼區域~~
我號碼還早 所以只想說 到時看二樓比較熱門的區域
哪裡位置空比較多  便衝進去點選~~  心裏是這樣盤算著~~
 
時間一點一滴的到了   12點了~~
哇   但看到端點的電腦   始終無法連上年代售票系統  大家都超緊張的!!!!
櫃檯小姐怎麼試 都連不上  @@  這時想到 全省的票正在快速流失中 
我前面還有11個順位    真的很害怕買不到!!!
但也只能等待了   等待中 便和一個男學生和上班族的小姐討論一些演唱會的經歷~~~
 
20幾分  聽到大家一陣歡呼 可以連進去了~~
真的太感動了 終於能開始買票了!!!    看到第一順位的人  順利買到二樓的位置  那種開心的表情
真的超羨慕的   這時也只能期待輪到自己的時候還有2樓的票壓~~
 
沒想到.....我前面11號 10號 8號 都沒來  
可能是覺得號碼太後面  所以放棄這個端點  到其他地方去了!!!!
就這樣  提早了一些時間   也換到我買票了~~~
感覺櫃檯小姐的規劃和想法挺不錯的
她會先詢問下個順位跟下下順位    要買票的人  要哪一天的票 大概哪一各區域  
同時間還能馬上點選現在買票的人要選的位置~~
真的挺有效率的~~
 
而且我覺得 前面買票的人  感覺都還滿迅速的
馬上就能決定要什麼區域  然後很快的點選要的位置   失敗被選走馬上就換後排的位置去點
大概都2~3次就成功了
所以輪到我  其實沒想像中的久   大概12點40幾分   我趕緊看了售票情形
選了演唱會場地兩旁的紅區   想說因為這次是中央360度的舞台設計
長方形的小巨蛋場地  那左右兩邊的紅區和紫區應該比較靠近中央舞台  紅區和紫區果然真的很搶手@@ 
看到D區還有6x張的空位   趕緊就選了這塊~~
點了四個位置   第一次失敗  趕緊往後一排選下去   終於成功了~~
買到紅2D  11排的位置~~ 買到瞬間 真的有股解脫和感動的感覺~~
 
趕緊打電話給小轍   他號碼牌順位19號   但那時才輪到4號
所以和小撤討論結果   那決定小撤不排了   ~~
也趕緊打電話給小孔   小孔在網路售票系統上狂連都進不去
網路完全塞爆了~~
所以就停止這搶票三人的大作戰   就決定這4張紅2D 11排的位置了~~~
後來回去看消息發現  紫和紅的2B和2D前6排還沒開賣就被蓋台 保留給日本FC歌迷了~~ 
 
離開前  我後面的上班族小姐也順利買到3樓的位置
她還真的是好人 完全只打算買3樓的位置   因為她說  在台灣的最遠的位置  都比在日本看演唱會近多了 ~~
所以也沒打算搶位置~~
而這邊端點的最後一人  買了黃區的位置  便結束了這個端點的買票作戰~~  這時大概是12點4X分   ~~~
最後跟櫃台小姐感謝了一下   櫃檯小姐她還說她也很緊張   一開始連不進去
她也超擔心沒辦法幫大家買到票的~~~
真的很感謝啊~~
買完票趕緊吃個飯   就回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