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7/15早上7點多~~
先趕快起床看王建民的比賽....暈 第一局就被得3分  還好我出發前4:3逆轉了!!!
趕緊坐上8:58的電車.....真的是很敢  因為我來不及買票 就衝進去了@@
好險還來得及~~~  順利跟呂大哥會合
沒想到......原來哈利波特的數位板 12點20才開始第一場   我們早去了 ~~
便到西門町的萬年逛逛~~ 看完哈利波特 呂大哥就先載我去新莊體育館囉~~
然後我先進去看~~~
 
3點多進去.....今天第一場是韓國vs澳洲的比賽~~
這場也是場很殘忍的懸殊比賽.....
韓國感覺要得分很困難.....常常比數停個好幾分鐘都不會動....怎麼投都不進
而澳洲又是頻頻搶手籃板 根本沒有第二波進攻機會
澳洲狂打禁區 外加一些三分砲火....
最後看到可怕的 95:33  慘電....... 韓國這33分真的太慘了  第一節6分 第三節 4分
由此可見 得分的困難!!!! 
 
看完比賽........赫然發現 我的手機完全沒電  帶來以為充飽的電池
根本就沒充到  這是怎樣啦 我要跟大家失去聯絡了!!!   這樣呂老大根本沒辦法聯絡我!!!
而且離下一場的時間 超級久  要50分鐘以後才打下一場XD
但其實我還算滿開心的...........因為這表示  日本隊會在賽前練習很久   可以多看幾眼 爆XD
 
果然中華白和日本兩隊很快都進場各自在半場練習了~~
我一直在想 要練這麼久 會不會球場上沒力了 XD
看看日本隊練球  果然8號渡部真代在三分線定點狂投  果然是三分射手~~
到了時間剩下快20分鐘左右......呦  呂老大出現了   竟然還找的到我^^
呂大哥架起他的腳架   大家一起拍了起來 XD
 
終於  中華白和日本的比賽 揭開了序幕~~
這場我和呂老大坐的位置 往下看  咦   這次ESPN電視轉播的主播檯上 怎麼有女的XD
原來是ESPN的中場記者宋旭藍   哇勒   怎麼出現來當主播了 ~~~
比賽一開始  中華白隊就不斷利用內線切入     打了一波6:0的攻勢~~
這時日本也回過神來  
 
石川麻衣連續的兩次中距離跳投取分~~
 
接著互相就是幾波拉距~~  突然幾波中華隊進攻失利
被日本関根麻衣子,大鷹沙織,出岐奏連續快攻切入 ....還好往後中華白也回醒
第一節結束以19:19打成平手   進入第二節中間   日本隊想嘗試幾次三分攻勢
結果不斷失敗   被中華對不斷反快攻    加上日本幾波的傳球失誤  
拉開成42:27 有15分的差距
還好関根麻衣子的連續兩顆3分球  但還是敵擋不住中華白的攻勢  
第二節結束以46:39落後~~
 
第三節一開始互有拉鋸 
日本幾波有明葵衣的切入 罰球 三分球取分
 
横山悠衣還有個三分球被犯規罰球 
 
三節中後大鷹沙織連續跳投+三分球取分~~~
但三分球命終率實在不佳   又守不住中華白的禁區切入   
第三節打完 依然落後19分
第四節一開始  中華白依然打的順手  比數繼續拉開   暫停過後 
 
出岐奏連近兩顆三分球
 
之後日本的三分球依然不穩  靠著幾次罰球和切入  勉強維持差距
最後仍是以96:77 落敗.....中華白最後幾波可惜到 不然就可以破百  ^^
 
這場比賽前半段  對我來說還真辛苦  
中華白得分拍手  日本隊得分也常常忍不住拍手 XD
但錢面左邊有人比我還High   日本隊幾次漂亮得分 他歡呼的超大聲xD
我這不小心幫日本隊拍手 算小意思  @@
後來拉開比數就比較沒差了 ^^   出岐奏的連兩顆三分球也很開心~~
 
可惜今天渡部真代也是沒什麼上場
 
但完全就是強力的加油部隊  真的是一個挺High的人~~
 
看完比賽.....和呂老大   再度去停車場看看能不能看到球員~~~
這時總算看到三個疑似要等看球員的人
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那三個人都走掉了.....
主要下一場是重頭戲的中華藍隊上紐西蘭的比賽...應該都回去看了~~
我和呂老大繼續等待....... 也突然來了兩個也來等待的人
後來發現 這兩位不是在等日本隊的  XD
  
等了40幾分鐘......呂老大只好先離開了   
沒想到過了一分鐘    哇勒   日本隊出現了~~
歡亂中   趕緊走進經過的球員中   看到了出岐奏   想跟她合照
但我那時似乎非常慌亂  哈  畢竟出現的太突然了  相機也才剛拿出來不久XD
還好出岐奏直接對我說 "照像?"(用日文)   我馬上回 YA   
這時我便要求出岐奏前面的球員幫我照......
頓然發現我錯了   她一隻手 肩上 背的滿滿的東西   
但她已經另一隻手接住了我的相機~~~
接下來她的動作   完全讓我笑翻了
一手拿著相機對著我和出岐奏   然後把相機靠近下巴  想用下巴按下快門照相   我暈了!!
實在太搞笑了啦    害我笑翻愣在那邊.......
 
這時渡部真代也走了出來......哇   竟然對著我揮揮手說  "見てますか?" (看過嗎?)
哇    渡部真代竟然記得我耶~~  超級感動的啦~~
她旁邊的另一個球員也同樣說了這句  我便和她們揮揮手說 YA~~~

 
這時終於有人來救那個背著一堆東西 還要幫我照相的球員
來幫我和出岐奏拍照..... 拍完才發現   
我沒開閃光燈   果然很緊急的拿出相機 完全沒發現
還好剛好在稍微有光線的出口處   加上幫我拍的球員沒有手震
所以合照雜訊雖多 但至少沒糊掉......
和出岐奏拍完後 當然大家也都上車了
星期六多虧有多一個國中小弟  才有機會多照了一個人  和渡部真代合照~~~
 
看著日本隊的遊覽車離開    便進去球場看中華藍隊上紐西蘭的比賽
前三節呈現拉鋸戰.....最後一節稍微拉開比數
看到幾次紐西蘭的可愛後衛Marino有點對幾次判決不高興~~~
錢姐還是一樣滿屌的  重要關鍵都會挺身而出   而且切入傳導快又穩啊^^
加上今天三分球命中率不錯~~  節奏控制的很好~~
終場最後82:69擊敗紐西蘭~~
看完比賽  趕緊坐上接駁車   坐區間車回新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